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7.03)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3日
节目长度:2分2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641 KB

2,26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加拿大温哥华学员举办修炼心得交流会


加拿大温哥华学员举办修炼心得交流会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七日,加拿大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召开修炼心得交流会,十九位学员交流了各自在大法中修炼,如何去人心、讲真相的修炼体会。

雪莉·米兹库尔卡(Sherry Miszkurka)是一位青年大法弟子,年幼的时候虽然也跟着妈妈一起修炼,不过并不主动,慢慢地离修炼越来越远。直到她二十七岁的时候才下决定从新修炼。

从新修炼后,她利用工作机会向同事介绍法轮大法和大法的真相,有数名主管及数十位同事跟她学炼法轮大法。不过,也有两位同事的反应很负面;后来雪莉继续给他们讲真相,消除了他们对大法的误解和负面的看法。

雪莉说,虽然她在工作场所向主管和同事们讲真相,分享大法的美好,但她仍然会感到恐惧和紧张。她担心他们听到真相后有负面的反应,对她有不好的看法。这会让她没有面子,甚至可能会失去工作。当这些事情过去之后,雪莉认识到是自己的正念不足,恐惧心和爱面子的执著让邪恶有机可乘,加大了人们对大法的误解和负面看法。不过,尽管她在讲真相时感到紧张和害怕,但大法给了她继续做下去的力量。

本次交流会于当天四点半左右结束,与会的学员表示,听了法会上发言学员真诚的交流,自己也深受启发。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九百八十四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