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6.21)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21日
节目长度:3分4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03 KB

3,49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召开修炼心得交流会
加拿大尼亚加拉大瀑布学员恢复景点炼功、讲真相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召开修炼心得交流会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九日,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在奥克兰召开了修炼心得交流会。有的学员在家庭矛盾中守住心性,放下自己的观念,圆容好和家人的关系;有的学员风雨无阻,克服各种困难,坚持讲真相;年轻的学员们用真、善、忍价值观归正自己,他们修炼后,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在世风日下的环境中不受影响、逆流而上。与会的学员们听了交流都深受感动。

林杉是一位年轻学员,他说:“回想这些年,走过来真的不容易,每一关好象都很难,每一关都要经过很长时间才能过去,反反复复的在各种环境中磨那颗心,直到完全放下,心如止水。同时,我也真切地感受到,师父就在身边,把路都铺好了,就看你能不能悟到,就看你能不能放下,你只要一提高就能过去。有时候看似无解,只要你坚定下去,就会在关键的时刻出现转机。我想对同修们说;修炼没有退路,遇到魔难你也不可能躲避,只能上!上!上!”


加拿大尼亚加拉大瀑布学员恢复景点炼功、讲真相

随着疫情的缓解,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从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二日开始恢复了在著名景点尼亚加拉大瀑布每天开放的炼功点,很多来此学炼法轮功功法的民众都感受到:在这车流、人流、水流声音交织的环境中,内心却是宁静的。

安迪(Andy)和朋友谛娜(Dina)是大学生,住在大瀑布市,他们被法轮功学员优美的炼功动作吸引并一起走进了炼功场。两人认真地学炼了法轮功五套功法后,感觉非常好。

之后,学员向两人介绍了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的情况,安迪说:“我的外祖父和妈妈就是三十年前因为某种政治原因被迫离开中国的。我在上中学的时候就了解了一些中国过去几十年发生的种种运动,所以并不意外迫害法轮功的事情在中国发生。”谛娜说:“我在这方面虽然没有了解,但是我看到法轮大法这么美好,这么平和,我就觉得这种迫害是非常不应该的。”他们在反迫害的征签表上签名,并开心的说以后还会来大瀑布炼功点炼功。

曾经在渥太华国会山庄工作过的桑迪(Sandy)女士对学员说:“我以前在人权办公室工作的时候就接触过法轮功学员,了解了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没想到今天在大瀑布见到你们,竟然如此的美好。”

她还说:“你们坚韧不拔的毅力和锲而不舍的精神真的很让我感动。虽然我现在退休了,但我愿意一直站在你们这边,为你们加油、喝彩,法轮功真棒!”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九百二十九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