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6.10)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10日
节目长度:2分5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775 KB

2,69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芬兰民众支持法轮功学员传真相
美国加州托拉斯市长嘉奖“世界法轮大法日”


芬兰民众支持法轮功学员传真相

二零二一年六月五日,法轮功学员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购物中心甘比(Kamppi)广场前向过往行人介绍法轮功,以及中共惨无人道地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很多行人主动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而且不时出现排队等候签名的现象。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当地法轮功学员就开始以各种和平方式告诉人们法轮功的真相。学员们长年累月的坚持,得到各界人士的支持。

在芬兰工作的越南人乔(Joe)签名后说:“我知道中共在中国长期非法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我希望能站出来做些什么。我也知道你们已经抗争了二十多年。”乔表示,他所了解的法轮功有点像佛法修炼,“有打坐,对身体好,讲道德,追求内心的平静。”

乔告诉学员,他从美国大纪元、新唐人等媒体上了解到大量中国的现实和真相。他说:“我希望人们了解真相。”

来自葡萄牙的尼可(Niko)兴奋地告诉学员说:“我在周围转了两个小时,感受到这里散发出超级强的能量。真是难以置信!”他说:“我甚至打电话问朋友法轮功是什么,为什么能量这么强。我朋友也不清楚,所以就直接过来探个究竟。”当学员跟他介绍了法轮功是什么,以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他马上在征签表签名,临走时拿走真相资料要深入了解。


美国加州托拉斯市长嘉奖“世界法轮大法日”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二十九周年纪念日。在南加州大洛杉矶地区,至今共有约三十位加州国会议员、州议员及县、市府官员等民选官员为此发来褒奖贺信。

美国洛杉矶地区南部的托拉斯市(Torrance)市长帕特里克·弗瑞(Patrick Furey)颁发嘉奖状,表彰这一根植于中国数千年传统文化的提升人身心的功法。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八百七十二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