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5.30)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30日
节目长度:3分1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81 KB

3,06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九周年 阿根廷法轮功学员传真相
土耳其法轮功学员在青年体育节上介绍法轮功


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九周年 阿根廷法轮功学员传真相

据明慧网报道,今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传世二十九周年纪念日。阿根廷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至十七日,汇聚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分别在中领馆前和市中心的多个公园及街道上传播法轮功真相。

五月十四日,在中使馆前,有的学员手举介绍法轮功和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展板,有的打出真相横幅,向过往行人和车辆传播真相。当车辆在红灯停住时,很多司机和车里的人都在观看真相横幅和展板,他们纷纷接过学员递来的真相资料。

五月十五日,法轮功学员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大公园区——巴勒莫森林集体炼功,有一大群人观看。学员上前给这些人派发真相传单,并介绍法轮功。原来他们是一群在公园聚会的家长,格洛里亚女士在听完法轮功学员的介绍后,询问学员是否可以给来这里的家长和孩子们教法轮功。


土耳其法轮功学员在青年体育节上介绍法轮功

据明慧网报道,五月十七日至二十一日,土耳其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了在梅尔辛市举办为期五天的青年体育节。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教功活动受到欢迎。当地媒体对法轮功学员的活动进行了采访,并在报纸的头版予以报道。

梅尔辛市政府对法轮功非常支持,专门为法轮功安排了一个很大的空间。五天中,很多人来到法轮功摊位学功,了解法轮大法,并表示想要参加当地的炼功。

二十一岁的拜尔是自行车协会的会员,他学炼了五套功法后表示,学功时感受到能量,他打算参加法轮功学员每周的集体炼功。

八年级学生法蒂姆和朋友观看了法轮功学员在舞台上的功法演示后,就来到摊位学功。她们学会了五套功法,并在停止迫害法轮功的请愿信上签名。

当地报纸记者对法轮功学员的活动进行了采访。新闻刊登在了报纸的头版以及网站上。文章提到了法轮大法修炼、法轮大法在中国受到的迫害,以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等方面的内容。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八百一十四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