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5.23)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23日
节目长度:3分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50 KB

2,95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加拿大政要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九周年


加拿大政要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九周年

据明慧网报道,截至五月二十日,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共收到各级政要给二零二一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发来的祝贺达137份,形式包括褒奖、贺信、视频恭贺、升旗、亮彩灯等,魁北克省的一位市长还亲手写了一封贺卡寄给当地的法轮功学员。

这些祝贺来自加拿大所有的十个省份,其中包括六个省的首府城市市长或市议会,还有多伦多、哈利法克斯、温尼伯、萨斯卡通、埃德蒙顿、维多利亚,及首都渥太华等多个城市,以及两个省的省督。

近百位来自保守党、自由党、新民主党、绿党、蓝党等不同党派的联邦及省议员发来贺信或恭贺视频,赞扬真、善、忍的普世价值,认可法轮功学员对社会做出的贡献,并对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予以谴责。

国会资深议员、法轮功之友共同主席斯格若女士,于五月十三日法轮大法日当天,在国会全体议员会议上做特别发言,她赞誉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理念,并向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及所有支持者致以诚挚的问候。斯格若议员说:“我感谢你们继续在加拿大实现这些价值观,并与我们所有人共同创造一个更美好的国家和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国会议员、外交部长国会秘书奥利潘特发来贺信说:“促进和保护人权是加拿大外交政策的组成部份,并且这一政策将继续在加拿大政府与中国的交往中发挥根本作用。加拿大公开表示了对法轮功修炼者等宗教团体遭受中共恐吓和镇压的关切,我们一贯呼吁中共政府尊重、保护和促进言论、集会和结社自由,以及所有人的宗教信仰自由。”

魁北克省阿默斯特堡镇市长迪卡洛,发来褒奖宣布2021年5月为“法轮大法月”。褒奖中说,李洪志大师传播的法轮大法超越文化和种族界限,改变了 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亿多人的生活。在加拿大,越来越多的人正在修炼法轮大法,并遵照真、善、忍的原则,净化心灵,强身健体, 努力创建更加和平的社区。因此,我宣布5月为阿默斯特堡镇的“法轮大法月”。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七百七十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