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5.15)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15日
节目长度:4分2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163 KB

4,06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两千纽约学员游行庆祝大法日 传播光明和希望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办公室发表推文 声援法轮功


两千纽约学员游行庆祝大法日传播光明和希望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在这普天同庆的美好日子里,大纽约地区两千名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举行了盛大游行,庆祝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和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游行在世界著名的纽约曼哈顿四十二街上举行,从第二大道联合国对面的广场一直走到第十二大道的中领馆前,横穿纽约市。各式大横幅,展板,旗帜,讲述着大法洪传的辉煌和法轮功学员的和平理性反迫害以及近四亿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的壮举。

游行分为三大方阵:第一方阵是法轮大法好。这个方阵以近百人的炼功队伍打头,壮观醒目。之后是大横幅“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不同语种的《转法轮》书的模型以及大法轮图和讲述大法美好的五彩横幅。二十二年里,法轮大法洪传到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转法轮》被翻译成四十多种文字,每年都收到各国政要的褒奖上百份。犹如灿烂的阳光照耀着地球上的每一寸土地,法轮大法恩泽于天地间的每一个生命。

第二方阵呼吁停止迫害。中共自一九九九年七月发起了对善良修炼人的残酷迫害,持续至今二十二个年头。这个方阵通过各种大横幅把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告知于天下,如非法关押,酷刑,屠杀,活体摘取器官等,并要求“法办江泽民”。

第三方阵是声援三点七亿中国人三退。这个方阵的学员们手举“声援3.7亿勇士退出中共邪党”、“爱国不等于爱党,中国不等于中共”、“没有中共,中国才有未来”、“中共是真正的病毒”、“神要清算共产党,退出中共保平安”等各式横幅,庆祝三点七亿中国人认清中共邪恶本质,退出中共党、团、队。

前来参加游行的学员中,有非常多的年轻面孔。还有一些年轻的妈妈带着她们的宝宝前来参加游行。学员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感恩。一位新学员说:“法轮大法帮我找到了最好的自己。”他们感谢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几十年传播法轮功,让他们有机会听闻到佛法,走上了返本归真之路。


美国际宗教自由办公室发表推文声援法轮功

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当天,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办公室正式发表推文,声援法轮功。推文中说,“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确认有无数的法轮功学员仅仅因为自己的信仰而在中国受到中共的骚扰和虐待。昨天,国务卿布林肯根据《外国行动及相关计划拨款法》第7031(c)条规定,对中共官员、原610办公室主任余辉进行制裁,因他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任意关押。”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七百三十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