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5.07)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7日
节目长度:3分1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78 KB

3,05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马里兰州安阿伦德尔郡宣布“世界法轮大法日”
见证修真善忍的美好 新加坡学员感念师恩


美国马里兰州安阿伦德尔郡宣布“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美国马里兰州安阿伦德尔郡(Anne Arundel County)颁发褒奖。

褒奖中说:“鉴于,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公开传出二十九周年,也是世界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一种古老的中国精神修炼方法,由道德教义和五套柔和的功法组成,为改善人体健康和体能提供了有效而有益的方式;法轮功学员以“真、善、忍”价值为核心修炼原则,努力达到一种无私、内在的纯真和真正健康的状态;许多人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人生从此改变;自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在中国公开传功以来,法轮功弘传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有一亿人修炼;法轮功面向所有人免费教功;法轮功修炼者因信仰而遭受迫害,而安阿伦德尔郡支持我们的居民自由地修炼法轮大法,并分享这些价值。

因此,现在,我本人,郡长斯图尔特?皮特曼(Steuart L. Pittman),宣布五月十三日为安阿伦德尔郡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并呼吁我们所有的居民认识并赞扬其道德实践,找到他们的方式回报社区。


见证修真善忍的美好 新加坡学员感念师恩

今年的“五一三”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尊七十岁华诞。每年的这个时候,全球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亲友都会以各种方式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和思念,也包括新加坡。李洪志师尊曾三度莅临新加坡,将大法洪传到新加坡,这也成为新加坡学员的珍贵回忆。

修炼大法近十七年的维克多(Victor)在一间电脑公司担任网络安全顾问。二零零四年开始学法炼功。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到的“玄关”、“天目”、“净化身体”等等,他都切身体验到了。

维克多说,修炼大法让他的全家都受益了。他跟太太没有吵过架。孩子在一个传统的家庭环境中成长,都很健康,也很善良。在大法日即将来临之际,维克多说:“祝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传大法,让我们全家受益!”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达到三亿七千六百八十八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