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5.01)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1日
节目长度:4分1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150 KB

4,00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孙长军17年冤狱再被关 多国学员举行抗议活动
荷兰国王节 法轮功学员首都洪法征签


孙长军17年冤狱再被关 多国学员举行抗议活动

二零二一年四月,在纪念四·二五万人和平上访二十二周年之际,全球各地法轮功学员举行游行、集会、炼功及烛光守夜活动,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二十多年的血腥镇压罪行。其中在纽约、旧金山、悉尼、英国等地的集会中,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再度绑架吉林法轮功学员孙长军。在海外各地的集会上,法轮功学员打出抗议横幅:“立即无条件释放孙长军”,“洗脑班是中共的黑监狱”,“举报洗脑班恶人:长春市政法委610办公室书记马延峰、吉林省政法委610办公室书记侯淅敏”等。

在二零零二年,当时年仅二十六岁的孙长军因参与长春电视真相插播,被非法判刑十七年,在吉林监狱遭受严酷迫害,直到二零一九年才出狱。但是出狱才一年多,今年四月六日,孙长军又被延边汪清县“610”和国保大队强行绑架进“延吉洗脑班”。据明慧网报道,“610”人员在绑架他之前,曾经给孙长军打电话,威胁他要专门“转化”他放弃修炼。

“长春插播”事件震惊海内外,这是插播勇士们以及长春法轮功学员们用巨大的付出换来的,从插播当晚开始长达一年的大搜捕中,长春地区五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抓捕,至少8人被酷刑虐杀致死。35岁的侯明凯被抓,两天内即被恶警打死在老虎凳上。

在“3·05”长春电视插播中,唯一活着逃离大陆的法轮功学员金学哲,看到明慧网上孙长军被绑架的报导后,“难过而悲愤”。金学哲说,长春插播壮举让人们看到中共是怎么造谣欺骗民众的,中共的谎言让民众仇恨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仇恨教人“真、善、忍”的法轮大法,令中国人远离“真、善、忍”,很多中国人正滑向深渊而不自知。“插播”就像黑夜中的闪电,刺破了中共谎言的铁幕,他是突破中共信息封锁的一个里程碑,鼓励全世界正义的人们勇于揭露中共的邪恶谎言。


荷兰国王节 法轮功学员首都洪法征签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是荷兰国王节,法轮功学员在达姆广场举行洪法活动,活动得到了阿姆斯特丹市政府的支持。洪法现场摆放着两块“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和“停止迫害法轮功”为主题的大型真相展板,学员们伴随着炼功音乐,展示五套功法。还有的学员一边散发真相传单,一边为游人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以及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惊天罪恶。了解了真相的善良民众纷纷在“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字。

还有荷兰人现场看到法轮大法动作的舒展、优雅、安静,也想学炼法轮功,他们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给他们提供的这些信息。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六百五十八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