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4.24)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24日
节目长度:4分2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191 KB

4,16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海外消息(2021.04.24)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旧金山法轮功学员烛光守夜 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


美国旧金山法轮功学员烛光守夜 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晚,美国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举行烛光守夜,纪念二十二年前的“四·二五”万人和平上访。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一万多名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在北京和平上访,向政府请愿、呼吁释放天津无辜被抓的法轮功学员,并争取宽松的炼功环境。在长达十几个小时的上访过程中,学员们没有任何过激行为,其善良、理智、祥和的风范,震惊中外,开创了中国历史上万人和平上访、与当政者对话的先河,也把法轮功推向了世界舞台,使其成为国际社会关注的焦点。

原为北京荣宝斋职工的陈嘉琦女士,当年也是上访人士之一。她回忆说:“法轮功学员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要求有自由炼功的环境,释放天津被抓捕的学员。他们是一群遵照真善忍修炼的人,没有违反国家任何法律,希望天津放人。后来问题解决了,大家就都散去了。”

陈嘉琦的先生李沔清也参加了“四·二五”上访。他表示,参加上访的法轮功学员非常和平,没有标语,也没有口号。当时天空中还出现了很大的法轮,很多人都看到了,包括警察也看到了,他们都感到很惊奇。

一九九三年开始修炼的苏先生表示,当时北京有些学员并不知道要去国务院信访办的消息,否则去上访的人将远远不止一万人。他指出,当时法轮功传出来已经七年了,社会反响非常好。但是天津的杂志刊登了污蔑法轮功的文章,作为学员,都应该站出来为法轮功说公道话。他说:“因为我们都是受益的人,很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功,身体好了,道德水准提高了。”


香港真相点遇袭案 警方拘捕八名嫌疑人

最近,香港法轮功真相点连续遭中共暴徒袭击。针对此案件,香港警方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二日公布,至少拘捕了八名涉嫌刑事毁坏(以下简称刑毁)的男子,并呼吁市民切勿以身试法,又提醒刑毁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判监十年。对于警方抓捕破坏真相点的暴徒,香港法轮功学员表示欢迎。

警方二十二日公布,四月二日和三日收到多人报案,指其位于旺角、黄大仙、红磡及湾仔的街站怀疑被人蓄意破坏,当中包括超过九十块横幅及宣传品,涉案财物损失约三万港元。警方指出,案件仍在调查中,不排除再有更多人被捕。

法轮功学员周胜表示,近日各个真相点多了不少警方便衣巡逻,加强治安。她奉劝暴力袭击法轮功学员的暴徒,不要以身试法,很多在大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贪官,包括薄熙来、周永康都陆续遭报了。香港是法治社会,犯法就要付出代价。她也推荐他们看看《九评共产党》一书,了解共产党的本性。历史的教训是:共产党的任何承诺都不能相信,任何保证都不会兑现。谁在什么问题上相信了共产党,就会在什么问题上送掉小命。”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六百二十一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