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4.16)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16日
节目长度:3分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41 KB

2,92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三日,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威灵顿举办了集会和游行活动,纪念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二周年。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去中南海上访,要求中国政府给予合法、自由的炼功环境,法轮功学员们向世人展示以真、善、忍为原则的精神风貌。这也是中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理性和平大上访,举世瞩目。

二十二年以来,新西兰法轮功学员每年都会举行纪念“四·二五”的活动。游行队伍从威灵顿市中心古巴街出发,以天国乐团开道,向国会大厦进发。“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等横幅向人们传递着美好和重要的信息。

集会上,法轮功学员和三浦、程静分别讲述了在中国被中共迫害的亲身经历,呼吁人们认清中共、守护良知、维护正义。

终止中共滥用器官移植国际联盟(ETAC)新西兰负责人玛戈·麦克维卡(Margo Macvicar)也发表了演讲。这家联盟是一个是由律师、学者、伦理学家、医学专业人士、研究人员和人权倡导者组成的非政府组织,致力于结束中国的强制器官摘取。

玛戈呼吁新西兰政府关注国际机构的调查结果并采取行动。她表示:“这不只是中国的问题,危害人类罪是一个国际问题,需要加以解决。”她说:“作为一个国家,我们应该站在道德立场上,反对一个为了利益而杀害自己公民的政权。在这个前所未有的时代,无论邪恶以哪种形式出现,我们都必须挺身而出。”

一位在大使馆工作的女士看见酷刑展后说:“二战以后就有法律防止群体灭绝罪的再次发生。有不正义的事存在,不是因为有邪恶的人,而是人们选择了袖手旁观。”

她还说:“我还专门研究调查、从独立媒体中获得资讯,并且从卫星图片中看到了中共的集中营,这和纳粹当年在波兰的那个集中营十分相似,这让我感到我的心被撕裂。法轮功来源于古老的中国文化,我不理解中共为什么要迫害他们?中共想要的就是全面控制人民,但那是不可能的。独裁政权都注定要灭亡的。”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达到三亿七千五百七十九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