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4.03)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3日
节目长度:2分2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638 KB

2,21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德国慕尼黑学员坚持讲真相 民众声援


德国慕尼黑学员坚持讲真相 民众声援

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日,法轮功学员在德国慕尼黑玛琳广场(Marienplatz)举办信息日活动。学员在讲述法轮功真相的同时,也告诉德国民众中共的危害。明白真相后的民众们,纷纷在制止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征签表上签名,也有人被法轮功的炼功动作吸引,开始学炼法轮功。

伊马姆维奇(Sanad Imamovic)和阿科斯巴(Maria Theresa Acosta)都是医务人员。伊马姆维奇对中共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完全无法理解,他说:“法轮功对社会、对人没有任何伤害,相反,对人体健康有益,中共禁止对人类社会完全无害的法轮大法,世界上哪有不愿意要健康的人。”

阿科斯巴女士说:“我女儿在埃尔丁医院(Erding)手术室工作。她告诉我,妈妈,这些器官来源于亚洲,但没有来源说明。”阿科斯巴女士解释道,“比如,有钱人交了五十万欧元,马上得到空运来的器官,但我们拿不出证据。”她说,“医院、医生和政治家都知道这些情况,但整个社会对此视而不见。”

一位五十多岁的女士在信息台前告诉学员,她前一周在信息日上学炼了功法之后,回家每天都在网上跟着学炼,她觉得炼法轮功能让人平静下来,感觉很和祥,她的女儿一天要炼两遍功法。她在签名簿上签名,并说要告诉所有的朋友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五百零九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