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3.26)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26日
节目长度:2分2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644 KB

2,23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弗州斯波特夕法尼亚县决议案: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美国弗州斯波特夕法尼亚县决议案: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三日,美国弗吉尼亚州斯波特夕法尼亚县(Spotsylvania County)通过一项决议案,强烈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并强烈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是弗吉尼亚州第8个县通过关于抵制中共强摘器官的决议案。

弗吉尼亚州法轮功学员王春彦,作为中共迫害法轮功和可能被强摘器官的幸存者的身份作证,并向斯波特夕法尼亚县致谢。王春彦在受访时说,“我无法想象今天能够站在这里。觉得挺幸运,又挺心酸。我差点被迫害致死,甚至可能被强摘器官。”

王春彦受迫害的真相,当天也被作为书面证词,送到了斯波特夕法尼亚县委员会主席和其他委员的手中。王春彦原是大连企业家,为躲避迫害,王春彦被迫流离失所。她的丈夫因拒绝透露她的下落,被中共警察殴打致死。王春彦后被中共非法判刑七年,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冤狱期间,几乎被迫害致死。王春彦的两个姐姐,也因向他人讲述法轮功真相,而被非法抓捕。

县委员加里·斯金纳(Gary F. Skinner)受访时表示,“我希望美国站出来对中共说:这是不可接受的,要停止。”

该决议案的副本,也抄送给弗吉尼亚州州长、弗吉尼亚州州议会、弗吉尼亚州国会众议员、两位美国参议员,以及弗吉尼亚州卫生署。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四百六十五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