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3.17)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17日
节目长度:3分1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88 KB

3,08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参加九讲班 新加坡新学员收获良多
澳大利亚医学教授表示:专业机构和人士需共同行动制止活摘器官


参加九讲班 新加坡新学员收获良多

二月二十七日到三月七日,新加坡法轮大法佛学会举办了中英文双语的“九天学习班”。新学员们每天聆听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并学炼了五套功法。最后一天,新学员们交流了他们多方面的收获和心得。

杨先生和他的太太、姐姐和外甥女一起来参加学习班。他们感受颇深。杨先生的姐姐说:“我知道法轮功是在大概一九九六年的时候。我母亲是一个法轮功修炼者,而且在经历过这么多年的迫害之后,依然非常非常的坚定。”她表示,因为被迫害,在大陆,警察会到家里来,所以她曾经不理解母亲,认为母亲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麻烦。其实她知道母亲做的是对的,只是无奈于大陆的环境。来新加坡后,她看到了很多在大陆看不到的消息。当看到很多公园里都有许多法轮功学员在自由炼功时,她开始思考:“法轮功在全世界都可以有,为什么在中国大陆不能有?”

她说这时她由一个“小粉红”变成了一个看清真相的人。她最后表示:“通过这九天的学习,我想当我走出这个法轮功学习班的时候,我会像师父说的去做一个好人。”


澳大利亚医学教授表示:专业机构和人士需共同行动制止活摘器官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临床伦理学教授罗杰斯(Wendy Rogers)在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四日的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论坛上,阐述了专业机构和人士应该采取多项行动共同制止活摘器官。她认为制止活摘器官的两个前提条件——认知和权力,都已满足。

罗杰斯教授在发言中强调应当采取行动制止活摘器官。她说:“中共对活摘器官负有最终责任。是中共批准了对受害者群体的迫害,并允许在中国发展工业规模的器官移植。但是我们不能只是在口头上说,中共应该负责、应该停手。”

罗杰斯因为二零一九年揭露在中国器官移植研究中的伦理失误而被提名为《自然》杂志的十位重要人物之一。罗杰斯带领的团队深入检视中国器官移植医生所出版的研究论文,并在二零一九年二月发表调查报告,她相信,这份报告将遏止“强制性器官移植”。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达到三亿七千四百一十八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