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3.11)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11日
节目长度:2分3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691 KB

2,39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惩治中共活摘器官 各国在行动


惩治中共活摘器官 各国在行动

2006年,中共大规模活摘人体器官被首次曝光。十几年来,国际社会大量调查报告,证实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一些西方国家已采取行动制止和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

2019年6月,英国独立法庭宣判:中共大规模活摘器官。

2020年12月16日,美国国会共和党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共和党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民主党众议员汤姆·佐茨(Tom Suozzi)共同发起“制止强摘器官法案”,以制止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的罪恶,并对参与或支持强摘器官的官员和机构实施制裁。

2021年2月11日,英国的《药品和医疗器械法案》(Medicines and Medical Devices Bill)修正案正式成为法律。这是英国政府首次出台立法,明确抵制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2021年2月22日,加拿大国会266名跨党派国会议员通过动议,认定中共群体灭绝犯罪。在加拿大,参议员提出制止活摘器官的S-204法案,规定任何参与人体器官的非法交易者都会被禁止进入加拿大。

澳大利亚议员埃里克·阿贝兹(Eric Abetz)表示,强摘器官只是中共迫害人权的行径之一,与人类的价值观格格不入。为让我们在人权问题上噤声,中共一直在经济上对澳大利亚施压,但这不会动摇我们为活摘器官受害者发声的决心。

欧洲议会成员伊万·维利博尔(Ivan Vilibor)先生表示,中共活摘器官是最令人发指的人权迫害。受害最严重的群体是法轮功学员,因为他们的身心更健康。这一悲剧持续十多年了,现在越来越多人认识到这个问题。因为经济利益,欧盟不敢批评中共的日子太久了,应该结束了。对此全世界都应该采取强硬的立场。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三百八十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