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3.09)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9日
节目长度:3分2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31 KB

3,23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比利时媒体表示:展示被谋杀者的尸体是一种亵渎
美国旧金山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路人现场学功


比利时媒体表示:展示被谋杀者的尸体是一种亵渎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五日,比利时媒体《诀窍》杂志刊登记者崔瑞·安格斯(Trui Engels)的文章说,在比利时举办的尸体展的尸体来源,受到人们的质疑。

文章说,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中旬到今年五月,来自中国的尸体展在比利时安特卫普市展出。根据“终止中共移植滥用国际联盟”的指证,这个展览展出的塑化尸体,是来自中国遭受过酷刑、被杀害的良心犯。他们被关押在大连塑化公司附近的大型监狱和劳教所,这家塑化厂保存着尸体。

“终止中共移植滥用国际联盟”比荷卢地区经理布兰德说:“这主要涉及法轮功修炼者,他们从一九九九年起遭到中共的迫害。大连是器官移植、塑化和迫害法轮功的重镇。中国尸体塑化大约有二十年的历史,这意味着在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初期,中共就开始塑化人体,同时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也呈指数增长。”

布兰德指出,有迹象表明,用于塑化的尸体不是来自捐赠,也不是无人认领。自从二零一五年,迫于国际社会的舆论压力,中共一直在发布有关器官移植的官方数据,声称所有器官都来自所谓的“自愿捐助者”;但是根据二零一九年的统计分析,那是中共系统伪造的数据,是中共在欺骗国际社会。

成立于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二零一九年根据调查得出结论,强摘器官行为在全中国已经发生很多年了,法轮功修炼者可能是器官的主要来源。

《诀窍》周刊杂志拥有四十九万九千多名读者,是占比利时人口一半的佛拉芒语区最具影响力的媒体。


美国旧金山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路人现场学功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三月六日,美国旧金山法轮功学员来到渡轮大厦前的广场集体炼功。当天旧金山阳光灿烂,法轮功学员平静祥和的炼功场面,吸引了过往民众的目光,有的拿出手机拍照,有的驻足了解法轮功讯息,也有路人经过时表示,感受到了能量,并现场学功。

克里斯多夫被学员们优美祥和的炼功动作所吸引,停下脚步,用手机录下学员炼功的场景,并认真地跟着学起来。他开心地说:“我全身都感觉非常轻松,太好了!”克里斯多夫向学员要了当地炼功点的信息,并表示要继续学炼法轮功。

夏伦女士也加入学功,她把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全部学会后,高兴地离去。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达到三亿七千三百七十八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