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3.03)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3日
节目长度:3分1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85 KB

3,07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瑞典居民说:“希望能常常看到法轮功”
加拿大蒙特利尔游行 民众谴责中共暴行


瑞典居民说:“希望能常常看到法轮功”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七日,法轮功学员在瑞典的南泰利耶市中心举办讲真相活动,向民众介绍法轮功,揭露中共的恶行。了解真相后的民众表示希望能常常看到法轮功,最好在这里成立个炼功点。

活动现场两侧悬挂着“停止迫害法轮功”和“真、善、忍”的醒目横幅,以及法轮功真相展板。法轮功学员向过往路人介绍什么是法轮功,以及法轮功在中国正在遭受着残酷迫害的事实真相,并伴随着炼功音乐演示五套功法。很多民众都主动过来签名,谴责中共,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当地居民英格丽(Ingrid)女士签完名后,拿着大法传单特意走过来告诉学员,“我特别喜欢气功,看到你们在这里,很感动,我的眼泪都要出来了。我希望你们能常来南泰利耶,最好在这成立个炼功点,这里太需要你们了。”临走时,她双手合十向学员连声道谢。


加拿大蒙特利尔民众雪中观看反迫害游行 心生喜悦

二月二十七日下午,加拿大魁北克省部份法轮功学员在蒙特利尔举行了反迫害游行。有市民伫立雪中观看良久,并说这个队伍有很好的能量,让人心生喜悦。他们感到这个游行是在提醒人们人生的真谛是什么,是在唤醒人们。

沿途可以看见人们鼓掌、挥手致意、竖大拇指、追着队伍拍照,还有人拿着心形的卡片表达支持。

律师麦克尔(Michael)看到游行队伍打出的信息很激动,双手合十对征签的法轮功学员连声说:“谢谢你们,这件事很重要。”

麦克尔还表示,他对中国人民和中国文化充满敬意,而中共危害世界,现在国际兴起抗共的趋势,是结束中共的时候了,没有中共的未来世界会更美好。

蒙特利尔市民艾力克(Eric)伫立雪中观看良久。他说:“这个队伍传递了很好的能量,让人心生喜悦,他们在提醒人们,人生的真谛是什么,是在唤醒着人们,非常了不起!”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达到三亿七千三百四十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