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3.04)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4日
节目长度:3分3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47 KB

3,29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九千多610人员名单被递交38国政府
澳洲青年表示:中共太邪恶 必须抵制它


九千多610人员名单被递交38国政府

据明慧网报道,近日,38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将一份中国大陆“610”人员的名单递交本国政府,要求依法对恶人及其家属禁止入境、甚至冻结海外资产,名单包括全国各级“610”办公室的9300人。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份法轮功学员将一批最新的恶人名单递交29国政府,此次新增九个国家。38个国家包括五眼联盟的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欧盟25个国家: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波兰、比利时、瑞典、奥地利、爱尔兰、丹麦、芬兰、捷克、罗马尼亚、葡萄牙、希腊、匈牙利、斯洛伐克、卢森堡、保加利亚、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拉脱维亚、塞浦路斯和马耳他,以及另外8个国家:日本、韩国、瑞士、挪威、列支敦士登、以色列、阿根廷和墨西哥。

在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中共党魁江泽民下令成立了“610”办公室,在全国推动迫害法轮功。二十余年来,在“610”驱动下,迄今为止至少有4636位法轮功学员已证实被迫害致死。“610”系统还参与了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致使大批法轮功学员失去生命。全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遭受任意拘禁、非法判刑、酷刑、性虐待,其中大量学员被折磨致残、致疯、致病,无数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对所有这些残酷的迫害行径,各级“610”人员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澳洲青年表示:中共太邪恶 必须抵制它

中国新年前后,澳洲阿德莱德法轮功学员举办多次传真相征签活动。越来越多的各族裔民众了解了法轮功真相,看清了中共的本质。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一日,法轮功学员在阿德莱德大学附近举办征签活动,签名的很多是年轻人,有一位青年表示,他很清楚中共的邪恶,必须抵制它。

青年男士马修·卡明斯基(Matthew Kaminski)看到法轮功真相横幅后,直接走到信息台签名表示支持。他说自己在网络上了解很多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很多人都在担心中共成为最大的独裁政权,给世界带来威胁。他说:“中共太邪恶了!”

一位马来西亚华人表示,中共是世界所有问题的毒根,只有解体中共才能解救人类,清除“中共病毒”对全人类生命的威胁。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三百五十一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