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3.07)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7日
节目长度:3分1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91 KB

3,09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弗吉尼亚州劳登郡通过决议案 谴责中共强摘器官
美国旧金山湾区真相汽车游行 市民盼解体中共


美国弗吉尼亚州劳登郡通过决议案 谴责中共强摘器官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三月三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劳登郡通过一项决议案声援法轮功,并承诺致力于让更多劳登郡居民了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这是进入二零二一年以来,美国弗吉尼亚州第四个郡通过了关于制止中共强摘器官的决议案。该决议案指出,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最长的刑期迫害、最严重的精神和酷刑折磨,包括强摘器官。该决议案也将被提交给弗吉尼亚州州长和有关国会议员。

劳登郡委员会主席菲利斯·兰德尔是该决议案的发起人,她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将真相告诉劳登郡委员会。兰德尔说:“强摘器官不应该发生在法轮功学员身上,也不应该发生在任何人身上。这是谋杀,这是恐怖的行径。”

劳登郡委员会副主席塞恩斯表示,美国和联合国应对强摘器官者予以制裁,确保以某种方式阻止这一暴行。他说:“我们会请社区里的每一位居民支持法轮功团体,让人们对中共强摘器官的罪行有所认知。”


美国旧金山湾区真相汽车游行 市民盼解体中共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三月六日,美国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在东湾海沃市举办真相汽车游行,将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当地民众,同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汽车游行开始前,法轮功学员先在海沃市公园集体炼功。当地居民莉莉对学员说:“我喜欢这个功法。”莉莉表示她知道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件事,她说:“中共太邪恶了,怎么可以摘取人的器官,把人杀死?我感到非常难过。”

一位男士向真相车队竖起大拇指,他说:“我反对中共,我支持你们揭露中共的汽车游行。中共干尽坏事。”他接过学员递上的真相资料后高兴地离开。

来自非洲的吉米看到真相汽车游行后说:“我希望共产党解体。不仅要在中国解体共产党,在世界任何地方,都要解体共产党,共产党必须停止做恶。”

特意从南湾赶来参加汽车游行的郭女士说:“我们每周都有真相汽车游行,让世人多了解真相,尽快解体中共。”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三百六十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