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3.08)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8日
节目长度:3分3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53 KB

3,31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旧金山东湾学员公园炼功 路人受吸引
广州法轮功学员朱洛新在芬兰讲述自身经历


旧金山东湾学员公园炼功 路人受吸引

二零二一年三月六日,美国旧金山东湾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玛丽娜(Marina)海边公园集体炼功。法轮功学员平静祥和的炼功场面,吸引着来来往往的民众驻足观看。有的接过法轮功真相资料,有的和学员长时间交谈了解更多讯息。也有路过的居民表示感受到法轮功的能量场,多位居民想学习功法。

詹娜(Jena)和多恩(Don)在一旁观看学员炼功。詹娜说:“我感到有一种能量场,很舒服;这个能量场把所有的人都包围在其中。这么好的功法我一定要学。”当詹娜看到学员们炼法轮功第一、二套功法时,她被深深吸引住了,情不自禁地模仿着学炼起来。临别时,她们要了当地炼功点的地址和讯息,表示下周就要去学。


广州法轮功学员朱洛新在芬兰讲述自身经历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七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大屠杀纪念日,芬兰法轮功学员朱洛新女士当天发表感言说:“感谢芬兰政府的国际人道救援,让我有机会在这片自由的国度,讲述我在中国因不放弃法轮功信仰而遭到非人的、肉体和精神上的酷刑折磨。更感谢二十六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有幸聆听到李洪志师父的讲课,从此在心灵深处种下善良的种子,走入充满希望的人生。”

朱洛新于一九九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朱洛新曾因为坚持信仰而被广州公安局悬赏十万元抓捕。她在二零零一年被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判刑,直到二零零九年获释,经历了长达八年的冤狱迫害,其中有两年零十个月被单独关押、强制洗脑。在此期间,狱警禁止朱洛新接触任何人、任何信息;狱警还用三、四十斤的脚镣把她钉在牢房地上十四天,当她卸下脚镣时已不能走路。长期酷刑折磨导致她生命垂危。后来在国际社会多方营救下,二零一二年朱洛新成功飞抵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与分别十一年之久的丈夫团圆。

朱洛新说:“近二十二年过去了,中共政府仍然对法轮功信仰者和其他有信仰的民众进行迫害,甚至残暴至极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罪恶仍未停止。我们呼吁更多的世界各地民众关注中国人权的恶劣状况,应当立即结束这么残忍的迫害,更应当在全球范围内对中共予以法律的严厉制裁和正义的审判。”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三百七十三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