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3.10)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10日
节目长度:4分2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178 KB

4,09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法轮功学员参加印度书展 分享修炼故事
美国国会参众议员再提制止中共强摘器官法案


法轮功学员参加印度书展 分享修炼故事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八日到三月七日,印度法轮功学员第四次应邀参加在西孟加拉邦(West Bengal)加尔各答(Kolkata)举办的书展。学员们展示了孟加拉语和英语版的《转法轮》和《法轮功》书籍及法轮功真相资料。有学员演示功法,并教有兴趣的人学功。

来自加尔各答新镇65岁的德先生(Mr.P.K De),是二零二零年三月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他分享了修炼后身心受益的体会。他说法轮功给了他新的生命。很多人被他的修炼故事所打动。

德先生曾患有腕管综合症,手掌、胳膊出现剧烈的疼痛,疼得无法做任何事,经常睡不着觉。后来他的脊椎也发炎,膝盖无法弯曲,不能上下楼。他还被诊断出患有荨麻疹性血管炎的皮肤病,出现了过敏。他说:“身体上的疼痛让我痛不欲生。”

二零二零年一月,成为他生命中的转折点。那时,法轮功学员在他家附近举办功法介绍班,德先生当场学会了五套功法。他每天炼两遍功法,四个月后出现了奇迹。德先生兴奋地说:“我发现我可以舒适地用手写作和做其它工作了。几天后,我感到惊喜的是,过敏也逐渐消失了。我可以坐下来洗衣服了,很容易地完成所有需要膝盖弯曲的工作。”

德先生说:“真、善、忍给了我新的生命,法轮大法使我摆脱了身体上的疾病,让我重新过上了健康的生活。我衷心感谢和敬佩李洪志大师。”


美国会参众议员再提制止中共强摘器官法案

二零二一年三月九日,美国国会共和党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办公室向媒体公布,史密斯议员、民主党众议员汤姆·佐茨(Tom Suozzi)、共和党众议员薇姬·哈兹勒(Vicky Hartzler)和共和党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民主党参议员克里斯·库恩斯(Chris Coons)共同发起“制止强摘器官法案”,以打击中共强摘少数群体和其他弱势受害者的器官的不道德和犯罪行为。

“制止强摘器官法案”在众议院的发起人史密斯说:“摘取器官是一种残酷、野蛮和不人道的行为,在我们的世界上不应该存在。我们必须采取更多行动,制止国际人口贩运团伙、恐怖组织,甚至某些政府,特别是中国共产党政权,他们杀害无辜的人并出售他们的器官以牟取暴利。”

这项法案在参议院的发起人科顿说:“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中国共产党已经并且继续从受迫害的宗教团体、良心犯和囚犯那里摘取器官。这项法案将查明并惩处参与强摘器官的中共成员。现在是该让中共对这些可恶的行为负责的时候了。”

“制止强摘器官法案”是首次在第116届国会上提出,法案的内容如下:

• 授权美国政府拒绝或撤销购买非法器官人士的签证;

• 要求国务院就外国强摘器官问题提供年度报告;国务院的这份报告应当识别强摘器官的外国责任官员和机构;

• 要求针对向参与强摘器官的外国机构提供器官移植手术培训的美国机构,提交年度报告;

• 禁止向参与强摘器官的责任机构出口器官移植手术器材;

• 对参与或以其它方式支持强摘器官的外国官员和机构,实施制裁。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三百八十三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