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3.16)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16日
节目长度:3分2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25 KB

3,22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海外消息(2021.03.16)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新西兰政府工作人员表示:中共恶行必遭天惩
尼斯爵士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犯罪对全人类构成威胁


新西兰政府工作人员表示:中共恶行必遭天惩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三日,新西兰奥克兰的法轮功学员来到南区举办讲真相活动,并征集解体中共、反对迫害的签名。人们在了解真相后,纷纷表示支持。有的人主动介绍法轮功学员到其它社区活动中征集签名,有的人谴责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牟利以及反人类罪行。

西蒙斯在新西兰社会发展部工作,她说:“我经常在中领馆前看到法轮功学员们在抗议中共的镇压。我喜欢真、善、忍理念,中国人的传统价值是无价的。”“中共虐杀人民,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卖钱,它的恶行一定会遭到天惩。”

保罗和妻子莱妮都是基督徒,莱妮说:“中共就是杀人犯,它是不会给人民一点自由的。因为它不信神,所以敢迫害所有的信仰团体。”保罗和莱妮十分支持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的行动,还热情邀请法轮功学员周日去他们的教堂聚会上征集签名。他们要了很多张签名表,表示也要帮助征签。

工程师汤姆表示,我十分反对中共对法轮功、新疆维吾尔族的镇压,这是犯罪。一个国家没有民主,人们就不会有自由,这就是灾难。


尼斯爵士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犯罪对全人类构成威胁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四日,在有多国政要专家参加的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研讨会上,曾经主持“中国活摘良心犯器官问题独立人民法庭”的英国尼斯爵士,介绍了这个法庭的来龙去脉和运作过程,重申了法庭在二零一九年六月十八日的宣判结论。他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犯罪对全人类都构成威胁,我们有责任去纠正。

尼斯爵士说:“我们完全可以确定的结论是,中共犯有强摘器官、反人类、群体灭绝等罪行是存在的。从这个判决首次宣布以来到目前,从来没有人对它的细节进行过反驳或质疑。”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八日,由尼斯爵士主持的“独立人民法庭”,经过几个月的调查,在伦敦宣判:“法庭成员一致确信,毋庸置疑,中共大规模从良心犯身上活摘器官,已经进行多年,所涉及的受害者众多,包括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

独立人民法庭的判决,目前被全球多个国家政府、议会以及国际组织广泛采用,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家还把它作为立法的依据。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达到三亿七千四百一十三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