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3.14)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14日
节目长度:1分5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513 KB

1,78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弗吉尼亚州第六郡通过决议案 抵制中共强摘器官


美国弗吉尼亚州第六郡通过决议案 抵制中共强摘器官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一日,美国弗吉尼亚州福基尔郡委员会通过一项决议案,抵制中共强摘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径。

这是弗吉尼亚州第六个郡通过关于抵制中共强摘器官的决议案,也是进入二零二一年以来,该州第五个通过类似决议案的郡。这个决议案意在警示当地居民,前往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会无意间成为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共谋。

决议案说,据多方可信报告显示,中共大规模杀戮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获取他们的器官售卖,用于器官移植手术,并且这种罪行仍在继续。

福基尔郡委员会主席、决议案发起人巴特勒在接受采访时说:“感谢法轮功学员告诉我们中共强摘器官的事件,这使得人们清楚地看到中共侵犯人权的行径。”“我们要让当地居民知道正在发生的事情,这些器官不是自愿捐献的,而是被强制摘取的。”

巴特勒强调,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径“应该停止”;美国联邦政府“应该和地方政府一样,站出来大声反对中共强摘器官”。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四百零三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