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3.22)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22日
节目长度:2分5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785 KB

2,72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九月在纽约举行


“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九月在纽约举行

由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2021年第九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计划于二零二一年九月举行。亚太地区的初赛将于六月在台湾进行;其它地区的初赛以及复赛和决赛场地仍将设在美国纽约曼哈顿。目前比赛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

自二零零七年开办至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已走过了十几个年头。这不仅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单纯以中国古典舞为比赛项目的国际舞蹈比赛,而且已经成为全球当之无愧的最顶级水平的中国古典舞赛事。

主办方认为,中国古典舞是中华庞大的五千年文化基奠中艺术体系里的一种肢体表演形式。真正的中国古典舞不仅要有高超的技艺和完美的动作,而且还要包含古老中国敬天信神的文化内涵,要体现的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仁、义、礼、智、信”以及善良、光明、美好等积极向上的精神。

本届新唐人中国古典舞大赛的比赛内容为纯正的中国古典舞,包括剧目和技巧组合;比赛选手可以用独舞、双人舞和三人舞等形式参赛;选手年龄要求在13岁~40岁之间,并将划分青年男女组(18岁到40岁)、少年男女组(13岁到17岁)等四个组别;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每一个组将评出金奖一名,奖金为一万美元。

此外,本次大赛的盛况将由全球性的媒体《大纪元时报》和新唐人电视台向世界推广;决赛演出向全球网络直播,选手将获得媒体独家专访的安排,并可藉由这次国际比赛的经历获得更多深造及到专业艺术团演出的机会。

对于全世界各地的中国古典舞艺术家们,特别是中国大陆的古典舞演员、学生们来说,今年的新唐人大赛确实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遇。如果您想学习正宗的中国古典舞,见识中国古典舞身法的最高境界,就请报名参加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吧。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四百四十五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