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3.19)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19日
节目长度:3分5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72 KB

3,73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加拿大议员:中共对法轮功犯下群体灭绝罪
法轮功学员在日本名古屋讲真相 越南青年学功


加拿大议员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犯下群体灭绝罪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四日,全球四十多位各国政要参与了一百一十七个机构联合举办的中共活摘器官研讨会。来自加拿大的议员表示,中共活摘器官是群体灭绝罪,法轮功学员是主要受迫害群体,国际社会需采取行动,予以制止。

加拿大参议员麦克弗兰(Marilou McPhedran)在发言中强调,法轮功学员是群体灭绝的受害者。

她表示,二月二十二日,加拿大国会议员越过所有政治壁垒,266名国会议员投票通过,宣布中共针对维吾尔族和其它少数族裔的群体灭绝正在中国发生。她说:“我要将法轮功学员也包括在受害者内,中共对他们的迫害确实符合所有认定群体灭绝的条件。”

加拿大参议员阿塔拉詹(Salma Ataullahjan)曾两次向参议院提出了反活摘器官法案。她在本届参议院再度提出这项法案,现称为S204法案。

麦克弗兰说,该法案认定了两项新的有关人体器官贩运的违法行为。S204法案再度提出:《移民和难民保护法》对于新罪行的规定非常明确:如果有任何贩运人体器官或贩运人口的证据,该人会被自动拒绝入境加拿大。

加拿大国会议员祖贝里(Sameer Zuberi)表示,活摘器官的罪行与中国人民无关,这是中共的国家政策。作为国际社会和人类社会,我们需要处理和面对这样的国家政策。

他表示:加拿大国会是国际上第一个确认中共群体灭绝的立法机构。我们追随了美国政府对中共群体灭绝的认定。我认为这一点非常重要,希望其它国家也能效仿。制止这些非常严重的危害人类罪是国际社会必须做的事情。这不是党派问题;国会的每个人都把党派立场抛诸脑后,对该法案投了赞成票。


法轮功学员在日本名古屋讲真相 越南青年学功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四日,日本中部地区法轮功学员在名古屋市中心的繁华地段讲真相、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一年之久的残酷迫害,并征集声援全球诉江签名。学员们打出了写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的中英文横幅和“法轮功弘传世界”、“SOS停止迫害法轮功”、“立即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内容的日文横幅。学员们舒缓、祥和的炼功场面,吸引了许多路人驻足了解真相。

有两位来自越南的学生向法轮功学员学炼五套功法,男青年KON来日本大约两年了,他听朋友说炼法轮功很好,就来学了。女青年MS.THUY,来日本一年左右,她听炼法轮功的妹妹说法轮功很好,也特意来名古屋学功。她说今后也会再抽时间来学功。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四百二十八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