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3.20)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20日
节目长度:3分5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35 KB

3,59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台湾台中五县学法交流 珍惜修炼机缘
欧洲议会议员:活摘器官主要受害者是法轮功学员


台湾台中五县学法交流 珍惜修炼机缘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四日,来自台湾中部五县市地区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台中县太平国小举办中区一日学法,并交流修炼心得,激励在场的学员更加坚定实修。

绍林,曾经是黑社会人员,过着打打杀杀的日子,后来考进军校,依然脱离不了帮派,最后被判军法入狱。二零零四年,法轮功学员到绿岛监狱介绍法轮功功法、办九天学法炼功班,让他有机会得法,洗心革面,重获新生。

得法几年后,一位教授寄给他炼功卡带,但在监狱内没有播放机,于是他把卡带送给监狱方。几年后某天,狱方中央台竟然播放出五套功法炼功音乐,他说:“当时听到师父的声音,我的眼泪瞬间‘唰‘的流了下来。同修寄来的师父各地讲法,我把握时间尽快看完。在高强度工作劳力当中,我珍惜每个学法时间,只要有空当,我就学法,要求自己每天学法一到三讲,甚至假日有时学六~七讲,让自己在有限时间内沉浸在佛法当中。”

在监狱里面,绍林把自己当成修炼人,彻底改掉过去的坏脾气以及黑道大哥的行径,他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师父的教诲,做一个符合真、善、忍的真修弟子。

他也多次面对黑道兄弟的各种金钱利益的诱惑和考验,他说,“我不要,我要一修到底。多少兄弟在台南监狱,在高雄监狱,我都送《转法轮》给他们,希望他们能洗心革面,像我一样从新做人,得大法,开启新的人生。”绍林的很多亲友因他的改变而得法。


欧洲议会议员:活摘器官主要受害者是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四日,四十多位各国政要参与了一百一十七个机构联合举办的中共活摘器官研讨会。来自欧盟、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多国议员表示,中共活摘器官是群体灭绝罪,法轮功学员是主要受迫害群体,国际社会需采取行动,予以制止。

欧洲议会议员辛奇克(Ivan ViliborSinčić)在发言中表示,中共最严重的人权犯罪是活摘器官,而主要的受害者是法轮功学员。他建议世界各国对活摘器官采取强硬态度进行谴责和制裁。

他说:“作为欧洲议会议员,我必须说,太长时间以来,欧盟一直不敢过多批评中共,是因为经济利益和与中国的庞大贸易,但这种局面必须结束。人民的生命必须被放在第一位。现在是时候停止惧怕中共了。在这个问题上,欧洲必须采取强势立场,世界必须采取强势立场。”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四百三十三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