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3.21)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21日
节目长度:4分1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163 KB

4,04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陆亲友遭恐吓 香港法轮功学员黄瑞秋不退缩
澳大利亚议员表示:面对中共活摘暴行不会沉默


大陆亲友遭恐吓 香港法轮功学员黄瑞秋不退缩

据明慧网报道,香港节目主持人、法轮功学员黄瑞秋近日披露,有中共公安找到她在大陆的亲友,警告她不要主持节目,否则会以触犯国安法为由拘捕她。对此,黄瑞秋说:“我不会受压力影响。我会坚持,永不退缩。”

黄瑞秋披露,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六日,她收到一个香港亲友的留言,称其在大陆老家的朋友,被当地公安叫去问话。公安威胁她亲友的朋友,让转告黄瑞秋,炼功就炼功,不要再出去做节目。现在香港有国安法了,将来如果用国安法打击黄瑞秋的时候,黄瑞秋的父母没有了这个女儿,这就不好了。

黄瑞秋是香港颇受欢迎的YouTube节目《有冇搞错》以及《石山视点》的主持人,在二零一九年香港反送中运动期间,她一直担任前线采访记者和直播主持。二零一九年八月三十一日,黄瑞秋在铜锣湾亲眼目睹警察开枪射击抗争者而泣不成声,也曾在同年“9.15北角游行”直播中,遭到亲共人士攻击。黄瑞秋曾经在采访中,直播追访并揭露中共假记者身份。

这次是黄瑞秋第三次收到中共公安威胁的讯息。之前两次都发生在二零一七年,中共公安威胁她在大陆的亲友,声称看到黄瑞秋在香港参加法轮功游行集会,要她别去参加游行。对于时隔四年再次被骚扰,黄瑞秋分析认为,可能与她上周做了一个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节目有关,黄瑞秋说:“这期节目是我做传媒工作以来,揭露中共最深入的一次”。

“港版国安法”实施之后,多位香港媒体人先后遭警方以涉嫌违反国安法为名拘捕,但黄瑞秋强调自己不会退缩,因为坚持讲真话没有错。


澳大利亚议员表示:面对中共活摘暴行不会沉默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四日,澳大利亚参议员阿贝兹(Eric Abetz)在中共活摘器官研讨会发言中表示,强摘器官是邪恶至极的犯罪。

阿贝兹是澳大利亚参议院国防与贸易立法委员会外交事务主席,以及国防与贸易参考委员会外交事务副主席。他说:“当谈到当今世界上的邪恶时,没有什么能与中共独裁统治下系统地强制摘取良心犯器官的行为相提并论,无论是从规模上,还是从堕落程度上。”

阿贝兹表示,中共从包括法轮功修炼者、基督教徒、维吾尔族穆斯林或藏族佛教徒等受害者身上,强行摘取器官,并将他们的器官大量投入到地下贸易中。中共政权竭尽全力否认和掩盖这种做法。然而,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国际社会需要以更大的力度来反对这种野蛮的做法。

阿贝兹说:“中共对澳大利亚进行经济胁迫,并要求对其侵犯人权的行为保持沉默,但我们不会沉默。世界上所有的经济利益都不能动摇我们对活摘器官受害者的支持。”

今年的三月十五日和十六日,澳洲跨党派议员分别发起动议,呼吁澳洲政府问责中共在新疆地区迫害人权的群体灭绝行径,并采取相应的法律行动。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四百四十一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