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3.23)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23日
节目长度:3分1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81 KB

3,06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弗吉尼亚州沃伦郡通过决议案 谴责中共强摘器官
德国弗莱堡信息日 民众看清中共邪恶本质


美国弗吉尼亚州沃伦郡通过决议案 谴责中共强摘器官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六日,美国弗吉尼亚州沃伦郡委员会投票,一致通过一项决议案,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非人行径。这是自去年以来,弗吉尼亚州第七个郡通过的关于抵制中共强摘器官的决议案。

沃伦郡委员沃尔特·马布(Walter Mab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相信这个决议案将帮助人们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反人类罪,我们都应该站出来反对。”

二零二零年,弗吉尼亚州的四十九位州议员曾经联署写信给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要求美国国务院帮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关注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德国弗莱堡信息日 民众看清中共邪恶本质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日周六,德国黑森林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西南文化旅游重镇弗莱堡市,举办信息日活动。观看横幅、展板的路人络绎不绝,很多人在了解了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真相后,签名支持反迫害。一些中国人在现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两位骑自行车的高大德国男士,停在“结束中共”的展板前,边看边讨论。他们说,应该结束中共了,它们是祸根,这样才能停止迫害。这场全球大瘟疫就是中共引来的!临走时他们称赞法轮功学员:“现在是结束中共的时候了,你们做的很好!”

一位从中国来的学生在真相横幅前站了很久,他讲述了自己的经历。他是从新疆辗转逃出来的少数民族,但只会说汉语,因为在中国从小就不许说和写他自己民族的语言文字。他庆幸自己在二零一五年前逃出来,现在想出来就难了,有可能被活摘器官了,因为再教育营里有大量的青壮年失踪。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他相信现在中共也活摘新疆人的器官卖钱。

这名来自新疆的学生还表示,中共耍流氓是一流的,它就怕人们曝光真相。法轮功学员做的正是让中共最怕的,这能唤起很多人的觉醒。他说:“我佩服你们,也很受感动。”

最后,他欣然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少先队、共青团组织。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达到三亿七千四百五十一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