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3.25)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25日
节目长度:3分2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28 KB

3,23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欧英美加制裁中共 人权恶棍难逃追诉
法国巴黎人表示:迫害法轮功是对人类尊严的侵犯


欧英美加制裁中共 人权恶棍难逃追诉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二日,欧盟、英国、美国与加拿大连手制裁中共人权恶棍。其中欧盟、英国与加拿大宣布就中共侵犯新疆维吾尔族人权的行径,针对四名中共官员与一个机构实施旅游禁令与冻结资产,这是一九八九年天安门屠杀以来,欧盟与英国首次制裁中共。美国也宣布制裁新疆党委副书记王君正,与新疆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自治区公安厅厅长陈明国。

加拿大的全球事务部(Global Affairs Canada)声明说,这次制裁是在与美国、英国的协调下,和欧盟共同行动。“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中共进行了系统的、国家主导的侵犯人权行为”。欧盟、英国与加拿大的制裁名单,还包括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前副主任朱海仑、新疆公安厅厅长兼党委书记王明山,被制裁的机构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局。

去年七月九日,美国依据《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宣布对新疆公安厅与四名中共官员实施制裁,包括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

过去二十年来,陈全国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导致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制造了无数冤案、惨案,可谓满手血腥、罪无可逭。

二零一九年五月明慧网《通告》发表后,迄今“恶人榜”上已达十多万人。美国政府表示,只要有受迫害事实就可提交恶人名单,即便恶人或家属已经入境美国,也可吊销签证、将恶人和家属递解出境,以防堵他们妄图踏入“避罪天堂”的大门。


法国巴黎人表示:迫害法轮功是对人类尊严的侵犯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一日,法轮功学员在法国巴黎圣米歇尔广场,举办了炼功、讲真相和征集签名反迫害的活动。许多行人驻足观看法轮功信息展板,并在征签表上签字,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

纳赛尔(Nacer)是数码创作公司经理。在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轮功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取暴利后,他非常震惊和气愤。他说:“这是对人权的侵犯,对自由的侵犯。真、善、忍是我们所有的人决定遵循的价值和在人世间的路。这种迫害是非人的行为,不应该在我们这个星球上存在。这是对人类尊严的侵犯。中共是独裁,没有任何遵循的规矩。”纳赛尔还认为,法轮功学员这样的抗争行动非常好,鼓励他们坚持下去。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四百五十九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