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3.24)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24日
节目长度:3分5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35 KB

3,59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加拿大多伦多市民表示:难以想象会对这群平和的人发起迫害


加拿大多伦多市民表示:难以想象会对这群平和的人发起迫害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日、二十一日,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市里五个大炼功点进行户外集体炼功活动。一位市民说:“难以想象(中共)政府会对这群平和的人发起迫害。我希望尽我所能地帮助这群人,所以每次看到他们征签的时候我都会签上我的名字。”

在多伦多市政厅(City Hall)前的炼功点,市民克里斯汀(Christian)先生看到法轮功学员在征集反迫害的签字时,主动要求签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他说:“我在网上看到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信息,这简直就是不可思议的。我认为每个人都有坚持自己信仰的基本权利,更何况法轮功是一个非常祥和的修炼。我真心地希望发生在中国的迫害能够尽快地停止。”

在太古广场炼功点,来这里参加学炼法轮功的“九天班”的有缘人特别多。海伦(Helen)女士是在二零二零年十二月,经朋友介绍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

修炼之前海伦(Helen)患有气喘病,严重时不能躺下睡觉,只能坐着。她说:“在一次聚会上,朋友向我介绍了法轮大法。但是由于中共的洗脑宣传,当时并没有接受,也不相信。那位朋友建议我可以尝试听听大法的音乐,会给我带来帮助。对这件事我一直半信半疑。第二天晚上,我实在是难受的不行,心想:那就死马当活马医了。我就开始听大法音乐,当听到五分钟左右,我就可以躺下了。听到十分钟以后,我的心情平静了很多,不知不觉就睡着了。醒来我觉得很惊讶,我这么多年都没有这么安稳的睡过觉了。”

她说:“我开始相信大法能够带给人奇迹。朋友带我去了太古炼功点,在那里接触了很多法轮功学员,发现他们非常友善,完全不像国内宣传的那样。从那之后,我每天早上都会去太古和学员们一起炼功。炼功时我会感觉有一股能量流从上到下经过我的身体,我知道这是师父在帮助我清理身体呢。”

海伦还表示修炼法轮大法不仅使自己的身体状况得到了改善,还能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在生活中做一个好人。她说:“我之前的脾气很暴躁,还容易产生攀比心理。修炼了法轮大法之后,脾气缓和了很多,我也尽量的去帮助别人。我身边的朋友都说我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了,现在可以和我心平气和的交流了。”

疫情期间很多有缘人想学法轮功,强健身心,缓解压力,增强免疫能力。北美地区建立了网上义务教功班,在网上学功后,很多人希望能找到炼功点,所以这次的活动也让更多人能找到炼功点。义务教功班的网址是:www.LearnFalunGong.com。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达到三亿七千四百五十五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