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3.30)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30日
节目长度:3分2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25 KB

3,21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67岁“女铁人三项赛”获奖者的故事


67岁“女铁人三项赛”获奖者的故事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一八年八月四日,在美国新泽西州举行的一年一度铁人三项比赛中,六十七岁的珍妮·米切尔格外引人注目。她身穿亮黄色印有“还法轮大法自由”的竞赛服,最终赢得六十五到六十九岁年龄组的第三名。

珍妮出生在纽约市一个上层中产阶级家庭,父亲曾经是纽约市“市府债券”方面的大律师。珍妮大学时主修美术,后来又获“社会工作”硕士学位。之后她以绘画为生。

一九八一年,珍妮生下儿子后,患上了产后抑郁症,后来病情逐渐好转。一九九二年,珍妮盼望已久的女儿出生了,但珍妮再次陷入产后抑郁,而且越发严重。这一次她不得不住院治疗,两周后她回家了,医生没有解决什么问题。只是建议她:“你需要找到生命的归宿”。

二零零三年,一位朋友向珍妮推荐法轮功。她让先生帮忙找到《转法轮》这本书。先生上网查询时看到中共散布的对法轮大法污蔑的内容,心中很疑惑,他一直密切关注珍妮修炼大法后的变化。

开始阅读《转法轮》后,珍妮感到心灵从未有过的平静,之前的抑郁和焦虑都不见了。从年轻时就患有的“慢性疲劳综合症”也好了,从此以后她拥有了难以置信的健康。

珍妮在家中排行老三,小时候总觉得自己是那个被忽略的孩子,所以内心一直敏感脆弱,总想被人肯定和重视。她跟姐姐的矛盾就是因为觉得自己得到了不公的对待,心里不平衡。修炼法轮大法后,她开始学会放下并释怀。珍妮的先生对她说:“你变得更容易相处了。”从那时起,先生一直非常支持她修炼。

二零一八年初珍妮有了参加铁人三项赛的想法,她的愿望是自豪的穿着印有“法轮大法”字样的T恤衫跑完全程。珍妮定做了几件“铁人三项”竞赛服,前后都印有“还法轮大法自由”字样,同时在背后还印上法轮大法信息中心(Faluninfo.net)的网址。

二零一八年八月四日,珍妮参加了 “泽西女子铁人三项赛”,在赢得了“六十五至六十九岁”年龄组第三名的好成绩之后,她说:“如果没有法轮大法,我的生命可能都不在了,更不会想象在六十七岁完成‘铁人三项赛’,这是奇迹,也是大法的威徳。”“我希望所有的中国人(所有世人)都能知道法轮大法好,珍惜和敬重大法,如此他们也必将得到大法的护佑。”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达到三亿七千四百八十九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