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3.29)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29日
节目长度:3分2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00 KB

3,12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香港再现污蔑法轮功展板 一老妇称受深圳共产党指使 议员呼吁举报
新西兰奥克兰举办库姆秀 观众喜遇法轮功


香港再现污蔑法轮功展板 一老妇称受深圳共产党指使 议员呼吁举报

据明慧网报道,近期香港闹市街头包括旺角、尖沙咀、铜锣湾、湾仔等法轮功真相点附近,出现一批无人看管的诬蔑法轮功的展示架。一个自称是摆放展示架的老妇声称,是听命于深圳共产党。香港区议员朱江玮呼吁,市民若看到无人看管的展示架,可向港府相关部门举报。

据长期坚持在香港街头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周胜介绍,今年三月六日起,多个法轮功真相点附近,出现一批三幅一组的白色展示架,以简体字书写诬蔑法轮功的内容。周胜指出,那些内容和中共过去二十多年的诬蔑宣传内容一致。

屯门区区议员卢俊宇最近在街头再次见到诬蔑法轮功的展板,他说:“内容偏颇失实、甚至有诽谤的成份”,他认为这是香港亲中共组织“青关会在用另外一种形式、另一种方式继续在社区里面骚扰法轮功。”

对法轮功学员至今走过二十二年反迫害之路,卢俊宇由衷地表示:“特别欣赏法轮功里面的坚忍的核心价值”,“我相信法轮功一定会继续在社会发光、发热的。”


新西兰奥克兰举办库姆秀 观众喜遇法轮功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七日,新西兰奥克兰市举办了第九十九届库姆秀(Kumeu A&P Show),法轮功学员受邀参加。学员们组成的天国乐团、腰鼓队、舞龙队参加了库姆秀的游行,他们的表演受到人们的欢迎,孩子们追逐着龙珠和舞龙队互动,十分开心。天国乐团还被邀请到主舞台前表演,法轮功学员借此机会向观众们介绍了法轮功。很多人看了法轮功学员的各种表演,又来到展位前了解真相。

谢丽尔·莫罗维奇(Cheryl Morovic)是新西兰国家党的工作人员。她说:“法轮功学员们非常勇敢,为了他们的信仰站出来。我看到他们每年都来参加库姆秀,我感佩他们的坚持不懈,他们在不断地努力讲真相。我也喜欢他们真、善、忍的理念,这对于整个社会都是有益处的。可是,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处境艰难,要一直非常努力地抗争,秉持自己的信仰。”

谢丽尔还说:“我希望法轮功学员们继续努力,做他们该做的,让每一个人都明白真相。参加库姆秀活动很好,让那些本来不明白的人,了解了他们,并支持他们!”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四百八十四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