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3.28)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28日
节目长度:4分2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194 KB

4,14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加拿大渥太华市民签名支持制裁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
一名“血祸”受害者讲述的获得重生的经历


加拿大渥太华市民签名支持制裁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

据明慧网报道,自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日起,每个周末,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法轮功学员在闹市区主要路口举行反迫害征签活动。许多市民签名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支持加拿大通过法律惩治恶人。

渥太华一家私人公司的管理人员戴维先生对明慧记者表示,法轮大法信仰的真、善、忍,绝对积极向上,是人们应该遵循的美好理念。国际社会可以通过树立(人权)榜样的方式,来帮助受迫害的民众。戴维说:“人类的终极之战是为维护灵魂和精神信仰,因为这是最终的自由。一个人行使自由的能力就是行使道德选择的能力。”

软件工程师阿麦德接受采访时表示,法轮大法传递的真、善、忍理念非常美好。他说:“我在社交媒体看到很多相关信息,如果我能帮助那些(受害的)人,我就一定会做点什么(帮他们),比如签请愿信。”

许多行人看到横幅后,主动在请愿信上签名,一位工程师及读高中的女儿,主动上来签名,并伸出大拇指称赞法轮功学员。

来自香港的牙医冯先生表示,他在二零一九年香港反送中过程中,亲眼目睹了中共对香港民主自由的压迫。他认为,只有结束中共,香港和大陆的中国人民才会获得真正的自由。


一名“血祸”受害者讲述的获得重生的经历

据明慧网报道,一九九零年,河南省省长大力扶持的所谓“血浆经济”,导致河南省艾滋病大流行,同时爆发丙型肝炎,波及中原多省,被称之为“血祸”。现居加拿大多伦多、六十岁的法轮功学员贾平女士是当年“血祸”的受害者之一,当时被确诊因输血而患丙型肝炎。

二零二一年三月,贾平回忆了自己因为修炼法轮功得以幸存的经历,她说:“我希望以我的实例,让有缘人多一些思考,了解法轮功,珍惜法轮功学员的良言苦劝,特别是面临目前这场大瘟疫。”

贾平介绍说:“我是一九九一年二月做的子宫摘除手术,共输入2400CC血浆,手术成功,恢复也很快。正当我准备回单位上班时,突然出现恶心、呕吐。同年五月就住进空军医院传染科。医院查来查去,除了转氨酶高,啥也查不出来。最后送到上海化验,结果是丙肝。我的主治医生说:‘这个病治不好,只能把转氨酶控制住。最后结果大多是肝硬化,很难活过十年。’我每天大碗大碗喝药水,像被药水泡着一样。”

贾平说,“当时中国大陆有很多人炼法轮功,大家相互传颂着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迹,这大大增加了我炼功的信心。”修炼法轮功不久,她呼吸道的分泌物越来越少,呼吸道顽症痊愈了。贾平身患的其它顽症也都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了,她觉得自己“身轻如燕,走路生风”。为了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她又读取了在职硕士学位。

贾平最后表示:现在中共疫情病毒在不断地变种,在没有什么特效办法的情况下,是不是人们可以开阔思路了解一下法轮功呢?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迹千千万万,这是什么谎言都抹杀不了的。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四百七十三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