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3.31)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31日
节目长度:2分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541 KB

1,88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巴黎市政厅广场上的支持声音


巴黎市政厅广场上的支持声音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八日,在巴黎市政厅广场,法轮功学员进行了讲真相、炼功和征集签名反迫害的活动。当过往的民众听说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迫害后,很多人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还有人表示,迫害信仰者的就是失败者,它将走向末路。

琳达(Linda)在司法部门工作。她说:“我反对迫害,没有政府象中共那样迫害人类。战场上拼杀是因为战争,杀害兄弟就是犯罪。它不会赢的。因为人民起来了,人民永远是赢家。迫害不会持续很久,正义终将战胜邪恶,这是一定的。”

让·皮埃尔(Jean Pierre)已经退休,他热衷中国文化并在学习汉语。他认为中共迫害法轮功是非常可耻的行径,他说:“我们了解中国发生的血腥虐杀,中共当权者对中国人民造成极大的伤害,这个民族承受了巨大的苦难。在中共专制下,八千万中国人遭虐杀,我们要意识到这代表着什么,这不仅仅是个数字,而是人类的生命。”他表示,中国有几千年的文化,中共要把它们全部抹掉,这很令人痛心。他最后赞扬法轮功学员做的很好,很有勇气。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达到三亿七千四百九十四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