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4.09)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9日
节目长度:2分1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588 KB

2,04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休士顿华人表示:有很多人在支持你们!


美国休士顿华人表示:“有很多人在支持你们!”

二零二一年三月,美国休士顿正是春暖花开的季节,在市中心的知名荷门公园(Hermann Park),休士顿西南的糖城牡蛎溪公园(Oyster Creek Park in Sugar Land),医学中心附近的赫尔亢大道(Holcome Blvd)旁的主要公共场所,人们都能遇到传播真相的法轮功学员。

有位美国人了解真相后,竖着大拇指向学员表示:“了不起,我愿意和你们在一起。”一位华人向学员表示,很佩服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精神,她告诉学员:“有很多人在支持你们。”

在休士顿西南的糖城牡蛎溪公园(Oyster Creek Park in Sugar Land),华人吴先生和太太逛公园,看见有人在征签,他询问谁在征签?是为了什么?学员沈女士告诉吴先生,我们是法轮功学员,并且回答了征签的意义。吴先生听后表示:“支持法轮功的,我就签。”他还说:“我朋友是炼法轮功的,法轮功很好。”当场夫妻签名表示支持。

在医学中心附近的赫尔亢大道(Holcome Blvd)旁的法轮功真相横幅,也吸引了行人和驾驶人员的关注。霍奇森(Hodgson)先生是美国一家金融研咨公司的负责人,他来到横幅队伍中拍照,表示支持法轮功。随后他把中英文横幅的图片“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等放在推特(twitter)上,并写道:“这里发表我的支持,有一个极好的人群,在休士顿附近举行抗议。他们冒着生计(Livelihood)的风险,站出来反对中共暴政及摘取器官。”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五百四十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