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4.07)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7日
节目长度:2分2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660 KB

2,29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澳洲大学生表示:你们做的是最好的事情


澳洲大学生表示:你们做的是最好的事情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八日,澳洲阿米代尔(Armidale)小镇的法轮功学员们在购物市场设展位,向当地民众展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同时也让当地人了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罪行。很多民众对中共迫害信仰团体感到震惊和愤怒,并在反迫害请愿书上签名,希望尽快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长期迫害和活摘器官的罪行。

安妮·波特(Annie Porter)是一位护士,当她听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时感到非常震惊、恐怖。她表示:“自从澳大利亚国家器官捐献者登记处成立以来,在几年前我就开始研究这个问题。我认为无论人们生活在哪个国家,我们都要确保他们受到保护。”

大学生阿米莉亚·卡梅隆(Amelia Cameron)说,她知道一点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她表示:“在这次中共病毒期间,它唤醒了我们对中共邪恶更清醒的认识。通常情况下,一个人不应该去伤害另一个人,不管人们信仰什么宗教,你都不应该对别人这样做。”

阿米莉亚认为法轮功真、善、忍原则对社会和每个人都有好处,她觉得人应该彼此尊重和关心。阿米莉亚最后表示:“我认为你们现在所做的是最好的事情。”

新英格兰大学博士生萨曼莎·贾曼(Samantha Jaman)和他的妻子表示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萨曼莎说:“我听说过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但是今天从这里我得到了更多的细节。这应该是政府和人权的耻辱。我认为法轮功是很好的修炼法门。通过修炼自己,来改善健康状况,这是好事,应该被允许的。”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五百三十一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