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4.04)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4日
节目长度:3分5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50 KB

3,65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香港法轮功遭袭击 歹徒称受中共操控
加拿大议员表示:面对中共迫害 法轮功是最顽强的


香港法轮功遭袭击 歹徒称受中共操控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四月二日,位于香港旺角、红磡及湾仔的四个法轮功真相点遭歹徒袭击,大量真相展板、横幅被损毁。法轮功学员周女士已报警。

四月二日上午约十一点,四名歹徒手持尖刀和喷剂突然冲到旺角亚皆老街法轮功真相点,将横幅和展板扯烂在地。接着,这四个行凶的歹徒又来到旺角豉油街真相点实施暴行。他们扯烂罗马旗,用尖刀划破展板,并将黑墨喷在横幅上。有路过的市民胡小姐将他们行凶过程用手机拍摄下来,胡小姐边拍摄边大喊,“有人破坏法轮功街站,请认准这些人!”歹徒见状匆忙逃离。

中午十二点八分左右,四名歹徒又行至位于红磡火车站的法轮功真相点实施破坏。十二点半左右,那四名歹徒又以同样的手法袭击了位于湾仔入境处天桥的法轮功真相点。对于真相点的损失,周女士表示,仅在旺角亚皆老街一个真相点,就损失约有二万一千港元,其它真相点的损失还在统计中。

虽然长期滋扰香港法轮功的中共外围组织——青关会去年年底已解散。但自今年三月初起,香港闹市街头包括旺角、尖沙咀、铜锣湾、湾仔等地,再次出现一批无人看管的展示架,上面写有污蔑、诋毁法轮功的内容。一个负责摆放展示架的老妇三月二十五日声称是“深圳共产党”要她做的,而且她每天要传录音、录像给大陆。

对于这次歹徒的恶行,周女士奉劝肇事者及其团伙悬崖勒马,不要再助纣为虐做中共帮凶,“人的法律不制裁它,天法都会制裁它,因为善恶有报是天理!”


加拿大议员表示:面对中共迫害 法轮功是最顽强的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四月一日,加拿大国会外交委员会国际人权小组委员会副主席、国会议员赵锦荣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强调,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受到严重的迫害,但是,他们是面对中共迫害的最顽强的人群之一。

赵锦荣说:“当我访问香港时,法轮功学员在香港举行的(和平)示威游行总是让我感动。他们提醒我,在中国大陆,香港曾经是法轮功学员唯一可以表达观点并强调他们在中共政权下所遭受苦难的地方。”

赵锦荣认为:人们应该正确区分中共和中国。他说:“世人需要做出鉴别,中国共产党政权不代表整个国家。中国人民也在中共的统治下受苦,从历史上看,中共政策造成数以千万计的中国人被直接杀害。”

赵锦荣表示,我们一直在倡导加拿大特鲁多政府使用《马格尼茨基法案》,制裁那些对暴行负责的中共官员,为受害者伸张正义。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五百一十五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