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4.11)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11日
节目长度:1分4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491 KB

1,70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海外消息(2021.04.11)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明尼苏达州议员提出决议案 要求中共停止强摘器官


美国明尼苏达州议员提出决议案 要求中共停止强摘器官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三月四日,美国明尼苏达州参众两院议员提出决议案,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群体灭绝和强摘器官的行径。目前,该提案已获得该州参众两院十八位议员的联署支持。

决议案指出,中国是世界上进行移植手术最多的国家。中共系统性的、国家批准的器官摘取不仅来自被处决的犯人,尤其来自中国的良心犯。有可信的调查报告显示,中共政府强行摘取中国法轮功学员器官。

决议案还指出,中国的移植数量急剧增加,器官移植旅游已成为中共利润丰厚的收入来源,导致中国的移植基础设施在迅速扩张,中共已宣布海南岛为医疗旅游经济特区。

针对中共强行摘取良心犯的器官,对法轮功群体灭绝的行动,明州参众两院决定,提交一份关于中国的器官移植和器官采购以及作为可移植器官来源的良心犯的状况的报告;并且决定,敦促美国总统和国会,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和强摘器官行径。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五百五十四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