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4.12)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12日
节目长度:2分5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00 KB

2,78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澳洲议员表示:集会很重要 支持你们
德国勒沃库森民众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澳洲议员表示:集会很重要 支持你们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四月十日,澳洲墨尔本法轮功学员驾驶三十多辆真相汽车组成车队,前往维多利亚州第四大城市本迪戈(Bendigo),并在那里举行集体炼功和集会活动。

汽车队伍载着醒目的中英文标语和展板上面写着:“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中共犯种族灭绝罪”、”停止迫害法轮功等信仰团体“、”天灭中共“、“保护澳洲免受中共影响”等,吸引了沿途民众的目光,人们用鸣笛、喝彩等方式对真相车队表示赞许和支持。

本迪戈市议员威廉姆斯(Vaughan Williams)专门前来集会现场表达支持,他表示,墨尔本法轮功学员愿意开车往返五个多小时选择来本迪戈举办活动,非常好,举办这样的活动很重要,支持你们。

威廉姆斯说:“法轮功学员的信仰基本上就是爱、和平以及忍耐。因为这些理念,当时在中国大约有一亿名法轮功修炼者;而中共认为他们可能构成威胁。”威廉姆斯明确表示:“我支持法轮功。中共不是个好政权。”


德国勒沃库森民众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四月十日,德国北威州的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勒沃库森(Leverkusen)市中心的步行街,举办信息日活动。学员们通过现场演讲,告诉民众什么是法轮功,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结合目前德国民众关心的中共病毒话题,学员们向人们讲述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并提醒民众警惕中共对德国的渗透。学员们还在真相点上表演了腰鼓并演示功法。虽然活动当天一直在下雨,仍不时有民众驻足倾听学员们讲真相,许多人明白真相后在支持反迫害的征签簿上签了名。

年轻人萨米(Sami)经过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点,跟学员交谈了很长时间,他表示明白了共产主义的真实目的就是毁灭人类。萨米还谈到共产主义思想对德国的危害,并说自己愿意继续站在正义的一方。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五百五十九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