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4.21)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21日
节目长度:3分4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10 KB

3,50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费城法轮功学员集会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
澳洲人权活动家表示:发出强大的声音 共同制止中共行恶


美国费城法轮功学员集会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七日,美国大费城地区法轮功学员,在美国费城自由钟广场举办活动,纪念万名法轮功学员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在北京和平上访二十二周年。法轮功学员当天以集体炼功、演讲、歌曲、真相展板、派发真相资料等形式,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介绍法轮大法,并让他们了解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很多西方民众在请愿书上签字,谴责中共暴行。

曾经参加过“四二五”中南海上访的法轮功学员黄奎先生,一九九九年四月在清华大学毕业。他在集会现场说:“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号一早,我们坐公共汽车到了在中南海西边的府右街,看到已经有很多学员静静地站在那里,场面非常平和。当天一整天都非常平和,没有暴力,没有口号、标语。到晚上九点多,听说天津的学员被释放了,我们就和平地离开了。临走时学员把地上的纸片、烟头等垃圾都捡走了。”

“四二五一下子把法轮功推向了世界舞台。”黄奎说:“这是中共建政以后最大的一次民众和平上访,并和平地结束。体现了法轮功学员的高尚风貌和勇气,给世界人民树立了一个榜样,在中共暴政下民众如何以平和的方式与政府沟通。”

当天活动主持人、计算机工程师亚历克斯(Alex Luchansky)说:“我们站在这里,自由钟前,这是美国最重要的自由诞生地,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和新闻自由,任何政府或机构都不能禁止或非法取缔它们。我们要在这里为自由发声,中国的法轮功学员被禁止修炼,我们想表明:世界各地的人都应该拥有这种自由,不仅在美国、也应该在中国。中共应该尊重神赐给人的信仰和价值观。我们今天传递的信息将从自由钟这里传出,一直到中国。”


澳洲人权活动家表示:发出强大的声音 共同制止中共行恶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八日,南澳大利亚法轮功学员在阿德莱德市中心,参加了当地举办的抗议中共人权迫害的集会活动。与会者在活动现场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谴责中共在香港买凶对法轮功真相点的破坏,呼吁民众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

人权活动家拉米拉(Ramila)在集会上呼吁民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签名结束中共迫害,她说:“中共犯有群体灭绝罪,它残害生命,非法拘押百姓,甚至活摘器官。受到中共严重迫害的是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人,还有西藏人、香港人以及其他中国百姓。我们必须发出更强大的声音,让更多人一起,共同制止中共。”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达到三亿七千六百零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