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4.18)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18日
节目长度:1分5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528 KB

1,83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台湾彰化法轮功学员炼功弘法传真相


台湾彰化法轮功学员炼功弘法传真相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四月十日下午,台湾彰化地区法轮功学员在彰化市鹿港镇公会堂广场上炼功弘法、向过往民众讲真相,并在征集反迫害、制止中共活摘器官表上签名。学员们整齐划一的炼功动作、悠扬的炼功音乐,吸引了过往的民众驻足观看。

鹿港镇位于彰化县,是著名的文化名镇,有很多历史古迹,来这里观光的旅客络绎不绝。法轮功学员整齐的队伍、舒缓的炼功动作吸引人们放慢脚步观看。有的拿出相机来捕捉这壮观的画面,有的接过法轮功学员发送的真相传单,有的停下脚步了解法轮功,还有的停下来学炼功法。

负责征签的法轮功学员张先生告诉民众,这份签名是很有意义,您的正义可以帮助在中国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一位外国人听了后,马上签名。在一旁的他的太太和朋友也在征签表上签了名,并说知道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的事。

一位大伯对法轮功学员表示:我知道法轮功,我支持你们法轮功,你们辛苦了,加油!大伯签完名后还鼓励身旁的游客,也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五百九十二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