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4.19)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19日
节目长度:3分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47 KB

2,94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22周年 新西兰各界支持


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22周年 新西兰各界支持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七日,新西兰奥克兰部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市中心伊丽莎白广场,举办“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二周年”集会,多位各界人士到场支持。

新西兰前进党及新西兰公共党(Advance NZ / New Zealand Public Party)的重要成员克里斯·纽曼(Chris Newman)前来参加集会并发言。他说:“法轮功修炼者是一群善良、和平而且理性的人。无论是对家庭对国家,还是对新西兰的民众,他们总是致以最美好的祝愿。这样一群人,为什么会受到中共政府的迫害?”纽曼先生指出,“回顾历史,我们可以发现,只有独裁者,才会不停地践踏自己人民的尊严。中共政府就是通过制造恐慌和恐怖,来镇压自己的人民。我们绝不允许共产主义这种意识形态在西方社会存在。”

知名人权律师凯瑞·高尔(Kerry Gore)在发言中说:“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万名法轮功修炼者在北京中南海外面呼吁,要求释放在天津被非法拘留的法轮功学员。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只是希望捍卫自己的基本人权。这次活动引起了世界和国际媒体的关注。”

高尔律师说:“法轮大法很有吸引力,从小孩到老人,从没受过教育的人到博士和大学讲师,都在学习法轮大法。许多人从法轮大法的实践中受益,他们有的人从绝症康复,有的获得了精神上的升华,而有的则开始与家人和睦相处。”

他说:“尽管遭到严重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却无私地、勇敢地讲真相,并为在中共统治下无法发声的人们大声疾呼。因此,我今天呼吁所有的人支持结束这一迫害。我希望您能为那些无法为自己说话的人大声疾呼,并敦促我们的政府和议员,更多地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并对中共追究责任。”

《北京之春》主编陈维健先生在集会上讲到:“中共暴政是世界上最邪恶的政权,它们对法轮功的镇压是令人发指的。而法轮功学员一直坚持和平理性的抗争,给全世界人民树立了一个典范。在二十二年的抗争当中,法轮功学员这个团体用他们的行为写下了无数可歌可泣的事迹。”

最后,陈维健向全场的法轮功学员鞠躬,他说:“我要向新西兰的法轮功学员、向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坚持这么多年的抗争表示敬意。”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五百九十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