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4.20)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20日
节目长度:3分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31 KB

2,91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加拿大温哥华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


加拿大温哥华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八日,加拿大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在温哥华艺术馆广场上举办集体炼功活动,纪念法轮功学员四·二五万人和平上访二十二周年。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信访办上访,要求中共政府给予法轮功一个合法、自由的炼功环境。法轮功学员们向世人展示了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修炼者的精神风貌。这也是中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理性和平上访,举世瞩目。

法轮功学员田女士说,四二五事件是因为天津法轮功学员被无理拘押,所以他们去北京向政府和平反映情况,告诉政府: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修炼,是一群努力做好人的人,他们没有违反中国的任何法律,对中国社会也没有任何危害;相反,对社会大有益处。很多原本患有绝症的人,因为修炼法轮功不药而愈。他们都发自内心地想要向政府说明这个实际情况。

当年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他们没有标语,没有口号,只是和平理性的向政府反映情况。田女士说:“回过头来看,人们看到了法轮功学员的道德典范。”

当天的温哥华天气晴朗、气候宜人。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祥和场面吸引着人们的注意,过往车辆也频频鸣笛致意。

居住在温哥华岛的辛迪告诉学员,她想了解法轮大法已经很久了,但是因为种种原因而搁置。直到几个星期前,她在网上找到一位法轮大法修炼者。现在,她已经开始阅读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得知温哥华要举办纪念“四·二五”的活动,她特地赶来。

辛迪还表示,读《转法轮》这本书让她感觉很亲切。她说:“因为我知道这就是我要走的路,他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我认为书中讲的非常的对,是千真万确的。我正在努力做到更宽容,还要提高自己的道德水准。我告诉自己要坚持这样做下去。”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六百零二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