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4.22)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22日
节目长度:4分1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147 KB

3,98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加拿大国会议员表示:我们会铭记四二五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报告:中共仍在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国会议员表示:我们会铭记四二五

据明慧网报道,加拿大国会议员肯特(Peter Kent)先生在近日发出的视频中,再次重申他对法轮功学员信仰自由的支持。

作为国会法轮功之友联合主席之一,肯特表示,“我们还记得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发生的事件。当时有万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和平请愿,呼吁在中国自由实践自己的信仰,随之而来的是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恐怖、酷刑和谋杀。今年的四月二十五日,我们会铭记这些。我梦想终有一天,人权倡导者不再被视为中国的国家敌人;政治犯不再被活摘器官,终有一天,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可以大声说出——真、善、忍。”

国会法轮功之友的另一位联合主席斯格若(Judy Sgro)议员在声明中赞扬法轮功修炼者坚定不移地对真、善、忍普世原则的维护。

她说:“在四二五到来之际,我声援加拿大的法轮功修炼者。这一天标示着法轮功学员对行使联合国《公民与政治权利国际公约》所秉承的基本人权的和平呼吁。”

斯格若在声明中说:“在加拿大,法轮功修炼者有权利在和平安全的环境中实践他们的信仰。不幸的是,这种权利并非无处不在,有太多的法轮功修炼者生活在黑暗中,不断遭受迫害,甚至受到死亡的威胁。作为加拿大人,我们必须尽自己的力量来推动改变,帮助纠正这些可怕的错误。我赞扬法轮功修炼者坚定不移地维护真、善、忍的普世原则。”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报告:中共仍在迫害法轮功

四月二十一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公布二零二零年年度报告。报告说,二零二零年,中国的宗教信仰自由状况继续恶化。中共仍在迫害法轮功,并很可能在继续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报告说,在二零二零年,有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因坚持他们的信仰而受到骚扰和抓捕,还有一些人可能在被关押期间受到虐待和酷刑而死亡。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建议美国政府,根据国际宗教自由法(IRFA),将中国重新指定为“特别关注国”,因其是“有系统的、持续的严重侵犯宗教自由的国家”。

委员会建议最大限度地执行现有的美国法律,继续实施针对严重侵犯宗教自由的中共政府机构和官员,进行财务和签证制裁。公开表达对北京举办二零二二年冬季奥运会的担忧,并明示,如果中共继续打压宗教自由,美国政府官员将不会参加奥运会。

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约翰尼·摩尔(Johnnie Moore)则认为,中共正在借助技术手段让文化大革命复燃,这是当年毛泽东梦想而无法做到的,中共正在利用技术手段进行群体灭绝。他说,“共产主义中国不是战略竞争对手。中共是敌人,其行为危害着全世界。”

摩尔说,现在美国及其盟国应该清醒的看清中共了,认识到中共不仅无视人权和宗教自由,它在漠视生命。我们不能为了自身利益继续漠视中共的行为。那些忽视中共恶意行为的国家最终将发现自己将屈从于它。国际机构和民主国家应该站出来一起反抗中共。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六百一十二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