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4.23)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23日
节目长度:4分1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131 KB

3,93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加拿大参议员表示:与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
参加九讲班 找到人生希望——香港天梯书店“九天录像班”的故事


加拿大参议员表示:与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

加拿大参议员吴蓝海(Thanh Hai Ngo)在二零二一年的“四二五”前夕发出声明,支持法轮功学员面对中共迫害所采取的和平理性行动。他表示,加拿大政府和盟友有责任制止迫害,并和法轮功学员及其他人权受害者站在一起。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在北京上万名法轮功修炼者面对不公的对待,自发到中南海边上的信访办和平上访,开启了长达二十二年的和平理性的抗争。

吴蓝海在发出的声明中表示,中国共产党在犯有反人类罪方面臭名昭著。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以及其他受害者进行的可怕、系统和长期的活摘器官等迫害,令人深感不安。在中共继续犯下这些令人发指的罪行时,加拿大政府、民主盟友和联合国有责任维护基于规则的国际秩序,以制止中共专制。


参加九讲班 找到人生希望——香港天梯书店“九天录像班”的故事

天梯书店在香港开业至今已经半年有余。虽然面临疫情和港版国安法的紧张气氛下,香港法轮功学员仍一如既往坚持讲真相弘法,香港市民寻法修炼的热情也日益增长。这半年来,香港天梯书店已经多次举办“九天录像班”(简称九天班),新学员们有的表示终于等来法轮功,有的说找到了人生的希望。

已退休的前公务员张先生参加九天班之前,已经决定移民。他看到香港现时的局势,觉得人生很苦闷,而美国大选,让他对民主自由灯塔的美国也失去信心,感觉到世界上没有一个自由安全的安身之地,人生失去了方向。但是,在经过法轮功学员推荐,参加了九天班之后,自己在身心上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首先是身体方面,以前他总要午休,身体也总感觉疲惫,自从参加九天班之后,他早上五点起来炼功,发现中午不睡觉也不困了,人还很精神。并且,在和法轮功学员接触的过程中,他感觉自己找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人,找到了人生的目标和希望。

香港法轮佛学会会长、天梯书店香港分店负责人梁珍介绍,早年,李洪志先生是通过九讲班的方式来传法。从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到一九九四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李洪志先生应各地官方气功科学研究会邀请,先后在中国各地共办班讲法传功五十六次,每期约九到十天。

她说,通过参加九天班,市民可以系统的学炼法轮功,所以对于想了解法轮功,想修炼的人来说,九天班是很好的一个方式。对于越来越多的香港人想要学法修炼,梁珍相信是通过法轮功学员二十多年讲真相,越来越多的民众明白了真相,尤其是二零一九年反送中运动之后,民众改变了对法轮功的态度,从以前受中共谎言影响对法轮功的误解,到现在由衷的佩服法轮功学员,尤其是法轮大法所倡导的真、善、忍精神,更让港人在黑暗中看到了希望。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达到三亿七千六百一十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