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4.25)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25日
节目长度:3分3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63 KB

3,34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纪念四二五 法轮功学员瑞典首都讲真相
加拿大议员表示:继续和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


纪念四二五 法轮功学员瑞典首都讲真相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四日,瑞典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大使馆前,举行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二周年活动。过往的车辆有的司机鸣笛、也有附近的居民和路人竖大拇指,向法轮功学员表达支持。

原在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工作的李志河,作为九九年四二五的亲历者,回顾那天的经历时感慨不已。他表示:“四·二五和平上访,用事实向世人证明法轮功不仅具有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还能从本质上提升人的道德境界,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我为自己是其中的一员感到荣幸、自豪。

中午,法轮功学员们又来到斯德哥尔摩市中心国会大厦旁,继续向过往民众讲述中共迫害善良民众的真相。虽然天气寒冷,但丝毫不影响过往民众停下脚步观看展板。人们了解真相后,都愿意签名支持反迫害并谴责中共的残暴。

一位叫埃斯特班的男士原籍委内瑞拉,是市中心一家医院的医生。他在签名支持法轮功后表示,真、善、忍这三个字非常好,能让人找回真正的自我,我很认同。他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活体摘取器官很气愤。临走时,他拿了很多资料,表示回去要仔细阅读。

居住在斯德哥尔摩的克里斯汀,被法轮功学员宁静祥和、打坐炼功的场面所吸引,他说:“我知道中共是个独裁政权,没想到对法轮功的迫害更是如此的惨烈,我必须要帮助你们。”他签了名后说:“所有善良的人都要站出来,共同来制止中共这个恶魔。”


加拿大议员表示:继续和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

据明慧网报道,在“四·二五”二十二周年之际,加拿大国会议员吉尼斯发来问候,支持法轮功学员对真、善、忍价值观的坚守。他表示,会与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站在一起。

吉尼斯表示,很高兴在四·二五周年纪念日,表达对法轮功学员和平抗议的支援。他说:“法轮功学员仅仅是为了实践和倡导真善忍的价值观,却被中共视为威胁。”吉尼斯强调,中共对法轮功的这场迫害是我们所有人必须持续反对的。我们必须表明立场,支持自由、正义和人权,并与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站在一起。

吉尼斯在发给法轮功学员的视频中说:“非常感激能在这个重要的纪念日,有机会与你们分享我的想法。在寻求正义的至关重要的抗争中,我承诺将继续与你们站在一起。”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六百二十九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