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4.30)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30日
节目长度:2分5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775 KB

2,69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总统之乡通过决议案 抵制中共强摘器官
英国法轮功学员伦敦集会纪念四二五


美国总统之乡通过决议案 抵制中共强摘器官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二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威斯特摩兰县(Westmoreland)委员会全体一致通过一项决议案,呼吁“美国政府彻底调查中国器官移植业,以制止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这是自二零二一年以来,美国弗吉尼亚州第十个县通过抵制中共强摘器官决议案。这项决议案说:“广泛和可信的报告显示,在中国存在对良心犯——主要是法轮功修炼者以及其它宗教和少数群体成员的大规模杀戮,以获取器官做移植手术。”

这项决议案也警示当地居民,以制止当地居民前往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而无意间成为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共谋。

弗吉尼亚州历史悠久,被誉为美国总统之乡(Home of Presidents),是八位美国总统的诞生地。这次通过决议案的威斯特摩兰县,是美国首任总统乔治·华盛顿的出生地。


英国法轮功学员伦敦集会纪念四二五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五日,来自伦敦及周边地区的部份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中使馆对面集会,纪念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和平上访二十二周年。学员们打出醒目的横幅,上写“纪念4.25万人和平上访22周年”、“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真、善、忍”的中英文大字,一些学员手举标语展板,呼吁中共停止迫害。其他一些学员随着音乐展示着法轮功舒缓优美的动作,集会吸引了不少过往行人和车辆的关注。

英国政府贸易政策部长汉德斯先生(Greg Hands)在给他的选区选民杜诺特(Dunount)女士关于法轮功受迫害的回复邮件中写道:尊重人权,包括宗教或信仰自由,支撑着英国的外交政策。因此,英国深深关注法轮功学员以及其它团体在中国遭到的持续迫害。英国定期向中国提出人权问题,包括宗教和少数民族的待遇。英国也定期通过联合国提请关注,并将继续这样做。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达到三亿七千六百五十三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