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4.28)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28日
节目长度:3分4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28 KB

3,57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英国北英格兰学员纪念四二五22周年
巴西学员在圣保罗举办纪念四二五集会
罗马法轮功学员传真相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
马来西亚学员传播真相 纪念四二五


英国北英格兰学员纪念四二五22周年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五日,英国北英格兰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利兹市,纪念四·二五法轮功学员万人和平上访二十二周年,并向市民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学员们拉起了“法轮大法好”、“停止活摘器官”等横幅,呼吁制止中共迫害。

法轮功学员们祥和的功法展示和优美的练功音乐,吸引了很多人驻足观看。其中一位须发皆白的英国老人,对学员说:“你们这个功法这么好,这么好的信仰,这么好的一帮人,实在不该受到迫害!共产党真的是太邪恶了!”


巴西学员在圣保罗举办纪念四二五集会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五日,部份巴西法轮功学员在巴西圣保罗的圣保罗人大道,举办纪念中国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二周年集会,呼吁各界及联合国等国际组织,持续关注中共人权迫害、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暴行。当天晚上,巴西学员在圣保罗艺术博物馆前举办了烛光守夜,纪念被迫害致死的学员。很多路人看到法轮功学员的集会,感动的说:“谢谢你们呼唤我们良知的一面,让我们知道真相,希望可以常常看到你们。”


罗马法轮功学员传真相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五日,罗马法轮功学员在罗马市圣西尔维斯特广场举行了讲真相活动,纪念一九九九年“四·二五”万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和平理性上访;并揭露中共二十二年来对法轮功持续的残酷迫害。

学员们摆好展板、拉起“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横幅。然后大家开始集体炼功向过往的市民展示功法,并向民众发放介绍法轮功的材料,讲述发生在中国的迫害真相。当人们得知法轮功教人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修炼成为更好的人,却在中国遭到最残酷的人权迫害时,他们感到非常惊讶;同时,他们感谢法轮功学员,让他们得到了如此重要的真相。


马来西亚学员传播真相 纪念四二五

马来西亚部份法轮功学员于四月二十三、二十四连续两日,在吉隆坡市中心举办纪念”“四二五”活动,同时向民众讲述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真相,引起民众的关注。

来自雪兰莪州黑风洞(Batu Caves)的加内什(Ganesh)先生是一名视频编辑人员,他在了解法轮功真相后表示,法轮功遭受迫害的情况应该让国际社会、世界各个国家都知道。

科吉拉瓦尼(Kogilawaanan)是一名工程师,在了解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后,他谴责说:“迫害和强摘器官是非法行为,杀害无辜者是不对的!”他呼吁大家都来支持征签,要求立即停止这场残酷的迫害。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达到三亿七千六百四十三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