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4.26)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26日
节目长度:4分4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256 KB

4,37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二周年


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二周年

据明慧网报道,在万名中国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二周年之际,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纷纷举办各种形式的纪念活动。

在欧洲,瑞典、芬兰、荷兰、意大利米兰、比利时、瑞士法语区、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法国巴黎,德国首都柏林、汉堡和北威州的科隆、杜塞尔多夫、鲁尔河畔米尔海姆等五座城市的法轮功学员,分别在各地中使领馆前,和市中心等,以集会、集体炼功,打真相横幅、征签等形式,纪念二十二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中国万名法轮功学员为争取和平修炼环境到北京上访的壮举,并向市民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呼吁制止迫害。

在澳洲,悉尼法轮功学员分别在悉尼市政厅和中领馆前集会,呼吁澳洲各界关注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二十二年的迫害。昆士兰布里斯班法轮功学员在位于市中心的乔治国王广场举行集会,谴责中共迫害人权。墨尔本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的王子桥两边拉起真相横幅,冒雨向民众传递法轮功反迫害真相。

在美国,纽约法轮功学员举办上千人盛大游行集会和烛光守夜,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二周年,呼吁人们了解法轮功真相,认清中共的邪恶,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美大使馆前举行集会,呼吁停止迫害。

美国休士顿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城举行和平集会,向市民传递真相信息,呼吁停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美国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举行烛光守夜,以及在旧金山渡轮大厦前举办集会和真相图片展,纪念二十二年前的“四·二五”万人和平上访,传播法轮功的真相,获得路人的支持。大学教授卡维斯基表示,没有比中共活摘器官更邪恶的了。来自丹佛市科恩先生表示,他会支持法轮功反迫害,直到迫害停止的那一天。

美国大洛杉矶地区法轮功学员在洛杉矶中领馆前集会,点亮烛光,纪念“四·二五”二十二周年。美西南法轮大法协会会长李有甫博士表示:“从迫害法轮功开始,中共体制造谣、宣传、威胁、煽动,给全国人洗脑,构陷迫害大法的罪名;动用国家机器全面打压迫害法轮功并扩散到国际社会。它们的迫害已经被世人皆知,它们的邪恶罪行已经罄竹难书。”他呼吁:“所有人共同努力结束中共邪党和马列邪教,使中国和世界人民从邪恶迫害中解脱出来,走向恢复传统和道德高尚的美好未来。”

加拿大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和平抗议,纪念二十二前的“四·二五”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呼吁停止迫害。

在亚洲,日本法轮功学员在名古屋市中心举办活动,纪念二十二年前的“四·二五”法轮功学员的和平上访,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并征集声援全球诉江签名。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于台北市政府前市民广场,举办纪念中国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二周年记者会,呼吁各界及联合国等国际组织持续关注中共人权迫害、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所施加的各项残酷非法之暴行。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五日,香港法轮功学员代表到中联办前抗议,呼吁解体中共、制止迫害、法办迫害元凶。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六百三十三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