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4.27)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27日
节目长度:4分4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269 KB

4,43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加拿大蒙特利尔民众表示:对法轮功充满敬意
瑞士各地举办传真相活动纪念四二五


加拿大蒙特利尔民众表示:对法轮功充满敬意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四日,加拿大魁北克省法轮功学员汇聚在蒙特利尔市,举行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二周年游行活动。有民众表示,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勇气十足,向他们表达敬意。

二十四日下午,在早春明媚的阳光下,游行队伍从蒙特利尔坎博广场出发,沿着市中心的商业街圣凯瑟大街及市区主干道向东行进。警车在前方开道,队伍由横幅方阵、展板方阵和真相车队组成,浩浩荡荡,沿途不时有民众竖大拇指、喊加油,也有人把手放在胸口点头致意。

走在游行队伍中的来自天津的法轮功学员郝玉秀,曾于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当天去北京上访,加入了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请愿的队列。中共开始对法轮功迫害后,她两次被非法劳教,被迫害的九死一生。郝玉秀呼吁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康科迪亚大学硕士研究生巴拉,在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后表示,精神信仰是人的根本,中共迫害精神信仰的做法非常糟糕。用共产主义的意识形态来压制人民是错误的做法。

康科迪亚大学商学院学生阿瓦德说:“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平和的游行队伍”,“我喜欢这个游行,用很好的方式传递了信息,组织得很好,非常好!”

蒙特利尔市民隆巴达在路边观看游行良久。他说:“中共迫害中国人民,荒谬可耻。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事非常重要,我对他们充满敬意。很高兴看见有人站出来讲话。”


瑞士各地举办传真相活动纪念四二五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四日,瑞士法轮功学员在首都伯尔尼和最大城市苏黎世举办活动,纪念二十二年前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还有法轮功学员在伯尔尼景点玫瑰园集体炼功,演示功法,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

上午十点,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共驻瑞士使馆前,要求停止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并宣读给使馆工作人员的劝善信。希望使馆的工作人员能够敞开心扉,多多了解法轮功的真相及中共的本质,早日退出中共,也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活动结束后,一旁的警察再次感叹法轮功学员的平和,并问起下次活动的日期。

同一天,也有法轮功学员在苏黎世中领馆附近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学员们演示功法,并通过扬声器向路人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的罪行。

当天下午,在伯尔尼市中心的科恩豪斯广场,法轮功学员通过演讲,向路人讲述一九九九年四二五法轮功学员向政府善意反映情况,换来的却是二十二年的血腥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

瑜伽老师悠悠第一次听说法轮功。在签名表达支持后,悠悠说:”法轮大法太棒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这是对人的尊严及生命的践踏,不能再继续了。”

一位女律师在签名后表示,她希望通过签名能够帮助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让法轮功学员自由的生活。她认为活摘器官真是太糟糕了,不可理喻,是罄竹难书的罪恶。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六百三十九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