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4.29)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29日
节目长度:4分2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194 KB

4,15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纪念四二五 韩国四大城市同步召开记者会揭露中共邪恶真面目
纪念四二五 波兰法轮功学员传真相


纪念四二五 韩国四大城市同步召开记者会揭露中共邪恶真面目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五日,韩国法轮功学员分别在首尔、釜山、光州和济州四处的中共驻韩使馆和领馆前,同步举办了纪念四?二五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二十二周年记者会,揭露中共邪恶的真面目。

在首尔的驻韩中共大使馆前,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秘书长吴世烈博士在“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二周年声明书”中说,法轮功是同化真、善、忍,提升道德,并通过炼功获得真正健康的修炼方法。在法轮功传播的最初七年间,其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曾一度得到中共当局的支持,但是当法轮功传遍中国大江南北以后,引起了江泽民的妒嫉和畏惧。一九九九年四月十一日,中共在天津《青少年科技博览》上发表了一篇诽谤法轮功的文章。部份天津市法轮功学员要求修正不实内容,却有四十五名学员被殴打并逮捕。为此,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国务院办公厅信访局和平上访。时任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亲自接见学员,承诺释放天津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允许法轮功的书籍公开出版,为法轮功学员提供一个合法的修炼环境。学员们随后平静的散去。

四·二五上访事件虽然以和平、理性赢得了世界各国媒体的赞扬,但仍然被中共构陷,开始了长达二十二年对法轮功的打压和迫害。

声明书中,还告知中国人和中使馆工作人员,目前已经有三亿七千五百万中国人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爱国不等于爱党,共产党是幽灵,希望他们也早日退出中共,以保平安。本次活动,得到了韩国警察的全程积极配合。


纪念四二五 波兰法轮功学员传真相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五日,波兰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华沙举办传真相活动,纪念万名中国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二周年。学员们来到华沙中使馆门前静坐,立起“法轮大法好”和“停止迫害法轮功”两面条幅,抗议中共对法轮功持续二十二年的迫害,呼吁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办迫害元凶。

波兰法轮功学员莫妮卡(Monika)感触的说:“我学习法轮大法已近三年了。当你把真、善、忍的原则应用到生活中来时,就会感到自己实实在在的在变化,性格在改善,道德在提高,方方面面对我的帮助都很大。法轮大法带给人们真正的希望,有百利而无一害,在任何国家都是受到表彰受到鼓励的,但是在中国却正相反,是受到禁止和迫害打压的,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我们今天来到中使馆前静坐就是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二十二年前,万名法轮功学员放下生死自发到北京国家信访办和平上访,为自己的信仰讨一句公道,也为大法讲一句真话,那种舍身维护真理的信念引起中共的极大恐慌,从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对法轮功的迫害波及到全中国,而且一直持续到今天。但是法轮功学员从来没有放弃过信仰,从来没有停止过讲真相,使世界上很多国家都认清了中共的谎言,一致谴责中共的邪恶行为,希望波兰政府也能早日做出同样的选择。”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六百四十八万。